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7岁女子赴美见情郎 竟惨遭"行刑式爆头"曝尸荒野

京港台:2019-11-7 03:20| 来源:搜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27岁女子赴美见情郎 竟惨遭"行刑式爆头"曝尸荒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宗原本连警方也茫无头绪的命案,最终凭一张连锁快餐店肯德基(KFC)收据追查到凶手,更揭发背后的一宗三角孽恋,案中女死者总算沉冤得雪!

  死者是来自俄罗斯的27岁女子瑞普基娜(Anna Repkina),2016年她在网上认识29岁美国男子哈格罗夫斯(William Chase Hargrove),在甜言蜜语攻势之下,误信对方真的会娶她为妻,于是在圣诞节只身飞去俄勒冈州科瓦尔(Corvallis,Oregon)会情郎,三个月后更决定长留美国与哈格罗夫斯双宿双栖。

  

  与女房东有染

  然而,哈格罗夫斯并非对瑞普基娜一心一意,结识瑞普基娜之前,他已跟有夫之妇并育有两名子女的女房东米歇尔查韦斯(Michelle Chavez)搞上了。据称,米歇尔与丈夫的婚姻早已触礁,任职教师的丈夫更默许她有婚外情,即使明知妻子与哈格罗夫斯有染,仍不介意跟哈格罗夫斯共处同一屋檐下。

  米歇尔原先亦不介意哈格罗夫斯和瑞普基娜发展出情侣关系,更一度容许情敌在自己家中留宿,直至瑞普基娜决定长留美国,并打算跟哈格罗夫斯结婚,米歇尔开始变得妒忌,还发出逐客令。

  

  虽然哈格罗夫斯应米歇尔的要求搬走,但二人并没有因此断绝来往,仍维持性伴侣关系,米歇尔更表示不惜与丈夫离婚,望与哈格罗夫斯双宿双栖;哈格罗夫斯却存心两面讨好,继续哄瑞普基娜会娶她为妻,但是纸包不住火,米歇尔发现瑞普基娜的facebook更新了婚姻状况,透露跟哈格罗夫斯已订婚,并上传订婚戒指放闪,米歇尔一怒之下找哈格罗夫斯理论。

  枪轰头击毙曝尸荒野

  哈格罗夫斯在举行婚礼最后一刻,突然以主礼人缺席为由取消婚礼,但仍跟瑞普基娜在一起。不过,米歇尔已经失去耐性,向哈格罗夫斯发出最后通牒,要他“解决问题”和“摆脱她(瑞普基娜)”。备受压力的哈格罗夫斯狠下心,带瑞普基娜到一个偏僻地方,行刑式开枪轰头将其击毙,行凶后他没有处理尸体,只是任由尸身躺在一处死胡同。

  

  KFC收据成破案关键

  由于瑞普基娜身上没有何任身份证明文件,警方原先也无从入手调查,直至在凶案现场发现一个外卖袋,入面有一张写着“托马斯”(Kevin Thomas)名字的肯德基快餐店收据,于是顺藤摸瓜,得悉托马斯和哈格罗夫斯是朋友,两人在案发前数天曾一起光顾肯德基,哈格罗夫斯更曾向托马斯借枪,继而揭发哈格罗夫斯是杀死瑞普基娜的疑凶。

  哈格罗夫斯涉嫌于2017年4月17日谋杀瑞普基娜,被落案控以一级谋杀,同时因涉嫌把死者银行存款转账到自己户口,而被加控盗窃及身份盗窃罪;哈格罗夫斯将于11月底再出庭受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