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三州地方选举 共和党密西西比获胜(图)

京港台:2019-11-7 07:07|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三州地方选举 共和党密西西比获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二,美国密西西比、弗吉尼亚、肯塔基,以及新泽西(专题)州举行地方选举。根据周三最新统计结果,共和党人泰特·里维斯赢得密西西比州州长职位,民主党人获得弗吉尼亚州两院控制权。肯塔基州选情胶着。

  共和党籍副州长泰特·里维斯击败民主党籍首席检察官吉姆·胡德,成功当选密西西比州州长。

  密西西比州新当选州长 Tate Reeves:“胜利不属于我,胜利属于你们。”

  密西西比州国库官、共和党籍的菲奇,击败对手詹妮弗·柯林斯,当选该州检察官。

  川普周二发推文说:“祝贺泰特·里维斯当选密西西比州州长。我们上周五的盛大集会,将平局转变成胜局。”

  在肯塔基州,民主党籍州检察官贝希尔目前仅以0.4%的优势超过共和党籍州长 马特·贝文。

  但贝文没有认输,并暗示选举中有许多违规行为。

  同时结果也显示,共和党赢得其他多项选举。

  川普周一曾前往肯塔基州,帮贝文竞选造势。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麦克丹尼尔周二发推文说:“没有人像川普一样能激发我们的能力。在肯塔基州,州长(贝文)支持率下滑了17%。川普总统帮助提升了整个选票,到目前为止赢得了6场选举中的5场。”

  在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以微弱优势夺得该州议会两院控制权,25年来首次完全控制该州政府。

  在民主党人对川普发动弹劾之际,各州地方选举被视为2020大选的提前考验。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