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习近平区块链话音未落 任正非:不值一提

京港台:2019-11-7 21:56|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习近平区块链话音未落 任正非:不值一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专题)总裁任正非今(6)日在深圳总部举行谈话,针对信息安全问题,他表示,现在说区块链多么伟大,但是在量子计算机面前,就不值一提了。量子计算机出现后,几百万年破译不了的信息都能破译,信息安全是相对的。

  凤凰财经报导,任正非表示,实际上,在信息安全是长期困扰人们的问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永远都是没完没了的问题,这个问题不是用技术来解决的,而是用法律来解决。

  谈到数位经济,他认为,数位经济一定是全球化的,数位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是不可阻挡的,数位也是通过全球化才能产生变现。世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看法,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人们,有不同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信息的出现我们无法预测未来是什么样的。比如火车发现的时候,我们是怀疑的。

  任正非表示,信息社会未来的发展是什么样的,还不可想像。人工智能已经提出70年至80年了,但是超级大规模的存储、连接都没做好准备,目前,光纤的连接还不是特别方便,而5G的出现加速人工智慧在社会的普及,它可以极大地提高社会效益,也会带来一些问题。只要财富增加,对这个社会就是积极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数位财富的分配也会得到解决。

  他举例,把一切不安全都归功于技术,那汽车有很多翻车的问题,汽车的制造厂不能对所有的翻车承担责任,公司是一个设备制造厂,要确保设备是没有问题的。

  任正非说,公司卖设备就像卖汽车一样,受主权国家的法律管理,进入任何国家都要遵守当地的法律,公司担负的责任就是不会做任何(后门)的事。

相关专题:习近平,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