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衣男随机刺游客 著名景点传出8人轻重伤

京港台:2019-11-7 23:33| 来源:TVBS | 我来说几句


黑衣男随机刺游客 著名景点传出8人轻重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中东最安全国家之称的约旦,当地时间6日,知名观光景点吉拉希古城惊传有黑衣男持刀攻击观光团,事发后游客倒卧血泊画面曝光,目前已知共有8人受伤,犯案男子也已经被逮。

  红色血迹洒满地面,一名男子胸口被刺,染红整片衬衫,现场还有一名女子趴在地面,奄奄一息。

  约旦当地时间6日,北部知名观光圣地吉拉希古城惊传随机刀刺攻击,一名黑衣男持刀冲入游客群,砍伤8人,当时负责载送游客的巴士驾驶也全程目睹。

  巴士驾驶:「他朝自助餐厅走去,我就站在餐厅门口,而所有游客就站在我后方紧邻自助餐厅,我让他们入内,但他从我前方走过,我身体倒向他滑了一下,他刺了我。」

  被刺的包含3名墨西哥人、1名瑞士人,和包含维安人员在内的4名约旦人,由于事发突然,当局还派出直升机紧急将伤者送医。

  约旦卫生部长贾贝尔:「有4人伤势较重,其中的2人送进手术室。」

  记者:「孤狼攻击犯被逮,他已被家人指认,他是22岁的巴勒斯坦难民。」

  目前已知犯案的是一名年仅22岁的巴勒斯坦裔男子,家人不敢相信儿子竟成了孤狼攻击犯。

  嫌犯父亲:「我们差点昏倒,愿上帝不要祝福他,因为做出这样事情的人是疯子。」

  由于约旦向来被视为中东最安全的国家,事发的吉拉希古城的古罗马遗迹每年更是吸引大批游客朝圣,如今发生随机刺人案,恐怕冲击观光,至于嫌犯犯案动机也有待调查厘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