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视频:千万别这样过马路 年轻女子已被撞死

京港台:2019-11-8 06:38| 来源:51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视频:千万别这样过马路 年轻女子已被撞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CityNews报道,34岁士嘉堡女子琼斯(Celeste Jones)是在今年夏天被人撞死的,但至今都没有找到肇事司机。

  多伦多警方周三重新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一方面呼吁这名司机向警方自首,同时提醒民众,在没有交通灯的路口穿越马路非常危险,有性命之忧!

  警方说,案发在今年8月30日晚间10时30分左右,地点在士嘉堡Sheppard Avenue East上Abbotsfield Gate与Palmdale Drive之间。

  警方说,那一天琼斯去上夜班,当时她站在Sheppard Avenue南面,看到路北面TTC巴士即将到站,为了能赶上巴士,她没有来得及从有交通灯的路口过马路,而是试图从路中间穿过去。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名女子当时走到路中央的中间转弯车道之后,想等到Sheppard西行线上的车流缓和之后,穿过车道跑到人行道上。

  正当她全神贯注西行线的车辆时,突然Sheppard东行线上一辆汽车以高速疾驰而来,撞到了正站在中间转弯车道上的琼斯,而肇事司机并没有减速,而是继续高速行驶,最后右转进入Warden Avenue向南开去。

  多伦多警官Brett Moore指出,像士嘉堡女子Celeste Jones一样,任何行人都有可能成为交通犯罪的受害人,在一瞬间丧失了生命,令家人和亲友伤心。

  他说,虽然目前为止没有太多关于肇事司机本人的信息,但我们从警方交通组和制止犯罪热线,特别是法医科学中心获得大量有关车辆的信息,足以还原事故发生的大致过程。

  警方相信这是一部2007-2009年款的三菱车,深色或灰色,汽车挡风玻璃,车前雾灯等均有损坏:

  他说,警方再一次发出呼吁,希望这名肇事司机与自己的律师联系,尽快向警方自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