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ngelababy的人设又崩了,实名制撒谎精无疑(图)

京港台:2019-11-8 09:17| 来源:影视娱乐通缉令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Angelababy的人设又崩了,实名制撒谎精无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论娱乐圈谁的人设崩得最频繁,大概就是Angelababy了吧...

  最近,Angelababy被狗仔拍到出现在上海,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朋友看上去也是很亲近的人,在餐桌上可以随便玩手机,Angelababy还疑似素颜。

  

  这关系一看就很亲近, 吃着吃着Angelababy就开始抽烟了...

  

  要知道,Angelababy现在可是在上海呀!

  令Sir前段时间去上海的时候,都快被禁烟令弄懵了。 公开的室内+室外都不可以吸烟,只有路边的吸烟点和私人室内可以。

  

  但Angelababy吃火锅的地方,一看就是火锅店,即使是包厢,也算是公开室内场所, 这明显就是违反了禁烟令的。

  犹记得,前两个礼拜, 黄晓明工作室还声援过控烟行动,Angelababy这可真是实力打脸呀。

  

  她打得可不只是黄晓明的脸,还有 她自己的戒烟言论也是一次次被打脸。

  记得,Angelababy刚在内地靠跑男火起来的时候,她的形象一直都是很清纯的。

  可狗仔却跟拍到不止一次, 她跟朋友凑到一起抽烟,姿势明显是老烟枪。

  

  

  后来,网友们就翻出了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 以前的她有一种特别太妹的feel。

  刚开始在杂志拍广告的时候,穿着打扮姿态都很流里流气。 但那个年代是非主流横行,所以大家也就没当回事。

  

  后来Angelababy在日本(专题)夜店的照片被曝光,大家发现Angelababy居然是个夜店咖, 一看就是比身边的女生朋友会玩的那种。

  

  这些照片,再加上Angelababy的老烟枪照片,让网友一下就对她清纯的外表表示质疑了。

  为了解决这个负面形象带来的麻烦, Angelababy不得不当众发表了关于戒烟的言论。

  先是表示,自己知道这是不好的嗜好,然后 承诺,下定决心放弃吸烟。

  

  她还在 不止一个采访当中提到过自己不会再吸烟的决心:

  

  在社交平台上发照片被网友误会是吸烟,她还 特别声明自己以后不吸烟了。

  

  只可惜,这次怎么就又被拍到呢?

  所以,在Angelababy的心中, 戒烟其实只是给网友一个交代,而并非是她本人想要戒烟。 这样的交代,网友们需要么?

  其实, Angelababy常常被人发现自打脸。

  在跑男的时候,她走的是“假小子”路线,和6位男士一起奔跑,大家都觉得她特别玩得开。

  可谁知道某一天会被人发现,她在节目当中逃惩罚,说好的错一次丢一次水里, 李晨说了那么多次,她却只掉过一次水里。

  

  被人抓包耍赖也就算了,Angelababy自己却不觉得她有错,说因为生理期才不能下水,是哥哥们照顾了自己。

  她还说 自己能做的就是吸收掉恶言恶语,化作正能量释放出来。

  

  所以在她的心里,网友们的监督就是恶言恶语吗? 是大家对不起她这个正能量小天使?

  再说说她的演员职业的问题。

  Angelababy本身是模特出身,硬照和红毯秀都是专业的,但她不会演戏呀!

  之前接下了《抠图自赏》, 通稿里一直在说她很敬业,怀孕在身还坚持拍骑马戏。

  

  可实际上,却是 一直在抠图....

  

  最近Angelababy接了很多综艺,热度最高的就是阿雅的《奇遇人生》。

  Angelababy又在节目里多次回应自己的事,先是立下独立女人的人设;

  

  接着又说自己是个演员,可网友们总是只记得她老公很爱她。

  

  可是在演员行业里, Angelababy似乎并没有她想象得那么努力。

  本来就不是科班出身,拍吃食物的戏,还不真吃? 这还能再假点么...

  

  后来上综艺,也被网友们发现她吃东西是假吃...虽然官方回应说她真的吃了,但网友们又不瞎...是非公正自在人心。

  

  燃鹅,她似乎从不觉得自己做得差

  在拿到奖项以后,还回应说,她一路过来也很坎坷,如果真的顺利,现在就应该大满贯了...

  

  

  

  大满贯? 如果Angelababy能拿演员大满贯,那辛苦拍戏的演员们该有多呕心呀...

  有一说一,Angelababy在硬照和红毯方面确实很有台风,但她真的不适合演戏。

  少立点人设,多拍点美照,就是她最大的敬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