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外惊了:中国大妈在美国卖淫买了俩房,还有..

京港台:2019-11-8 11:08|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老外惊了:中国大妈在美国卖淫买了俩房,还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内华达,很多人知道那里有不少合法的妓院。

  但即便在法律“如此宽松”的城市里,一位华裔(专题)老板因为从事卖淫竟然被罚没房产,现金外加坐牢。

  而且被罚的金额还是该州历史上,因无照非法淫媒处罚最大的一笔没收款。

  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如此宽松”的法律是有限度的。

  在美国50个州,有49个州嫖娼是非法的,属于犯罪,除了内华达州的一些偏僻的郡允许开妓院(不包括拉斯维加斯和里诺),但是合法也只局限于拥有内华达州政府颁发执照的合法妓院。

  

  篮球明星奥多姆所光顾的妓院也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名字为“情爱牧场”还是个连锁店 。

  虽然说该州卖淫合法,但是很多限制之下,整个州合法经营的妓院也就19家200多名妓女。

  这里要注意的是在内华达州的妓院嫖娼是合法的,但在妓院之外嫖娼也是非法的。

  而今天这位被重罚的华裔女店主,就是因为在内华达经营按摩店但非法从事卖淫和洗钱活动。

  58岁华裔女子沉小梅(译音,Xiaomei Shen),在拉斯维加斯非法担任淫媒,并进行洗钱,去年被大都会警局扫黄专案人员逮捕。

  

  内华达州检察长福特(Aaron Ford)表示,她在克拉克县开设一家一家三温暖店Oasis Health Spa。

  

  

  却不务正业而蓄意操控其他女性非法从事妓女行业,以获得钱财。

  据悉,沉女操控其他女子卖淫,并从中抽取金钱。

  法庭文件中显示,她以三温暖店的银行帐户,开据两张数字各1万元的支票,给她雇用的妓女,属非法洗钱。

  在认罪后,同意被没收两处价值共约80万元的房地产及现金罚款$824,522.64,并科以12个月至32个月的牢狱,目前处于缓刑中。

  而这样的重罚,据悉是内华达州因无照非法淫媒处罚最大的一笔没收款。

  当局表示将所有没收得来的财物,用于照顾被人蛇贩子陷害的受害人。

  可见即便是在内华达州,如果不是合法经营的妓院,一样会被抓且被重判。

  我们昨天刚刚报道了一位华人(专题)老板坚称自己对店员卖淫行为不知情,多年后因为这个谎言而被州府民事诉讼30万美元。

  其实不论是卖淫者还是经营的淫媒心中比谁都清楚,这期间正是因为暴利诱使大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相关专题:美国,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