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总统大选竞争激烈 韩国瑜新民意点追蔡英文

京港台:2019-11-9 01:58| 来源:法广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总统大选竞争激烈 韩国瑜新民意点追蔡英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湾(专题)总统蔡英文资料图片

  距离台湾2020总统选举还有约两个月时间,台湾媒体TVBS周五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寻求连任的台湾现任总统蔡英文支持度自7月来首次出现下滑,下降3个百分点至49%。据光华网称,另一方面,代表国民党参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支持度略微上升至40%,与蔡英文的差距由由13%缩小为9%。

  据星岛日报今天报道说,韩国瑜全台竞总设高雄,最新民调支持度逼近蔡英文。

  报道称,台湾2020总统大选只剩约两个月的时间,代表国民党参选的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今天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大楼挂出巨幅竞选广告牌,宣告该地就是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所在。这是台湾首次有总统候选人将竞选总部设在台湾南部。另外TVBS今天公布最新民调,韩国瑜支持度逼近蔡英文,双方差距缩小到9%。

  该报道说,韩国瑜的竞选总部与其去年竞选高雄市长时的竞选总部是同一处,设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大楼今日在楼外挂出韩国瑜的巨幅广告牌,画面中只有韩国瑜个人照,没有其他国民党立委参选人。韩国瑜竞总表示,如果挂上与国民党全国各选区提名的立委参选人合影恐会模煳焦点。

  报道指追求连任的蔡英文亦在高雄市议会北面空地设立了高雄市竞选总部,该地是4年前高雄市长陈菊连任成功的总部所在,预计本月16日举办成立大会。

  据该报道指出,随着大选临近,韩国瑜的支持度也逼近蔡英文。据TVBS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支持度下滑3个百分点至49%,韩国瑜略增至40%,双方差距由13%缩小到9%。这也是自7月调查以来蔡英文的支持度首次下滑。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蔡英文,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