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个“红”二代对着干:你的家庭 我的家庭

京港台:2019-11-9 04:2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两个“红”二代对着干:你的家庭 我的家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长子小唐纳参加ABC晨间节目"观点",遭到马侃女儿梅根当面指责。(ABC)

  

  马侃女儿梅根当面指责川普长子小唐纳,称他和他的家庭伤害了许多人。(ABC)

  已故共和党籍亚历桑纳州联邦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的女儿梅根.马侃(Meghan McCain),7日在日间谈话节目"观点"(The View)中与川普总统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剑拔弩张;梅根直指小唐纳:"你和你的家庭伤害了许多美国人",小唐纳也意外就川普曾批评马侃一事致歉。

  小唐纳与女友、福斯新闻网(Fox News)前女主播金柏莉.季伏尔(Kimberly Guilfoyle)7日参加梅根共同主持的节目,受访谈论川普面临弹劾调查等议题。

  梅根在节目进入第二部分时,谴责川普与家人用分裂性的语言伤害许多美国人,尤其是曾获颁"金星"(Gold Star)勋章的战亡穆斯林士兵卡恩的家人。卡恩家人在2016年民主党全国大会发言,川普揶揄卡恩家人,事后川普遭批评。

  梅根指出:"川普先生,许多美国政治人物欠缺格调。很多人缺少这个国家的精神,你和你的家人伤害许多人,也令许多人痛苦不堪,包括获颁金星勋章的卡恩家人,我认为他们痛失爱子值得受到尊重。这一切让你们感觉良好吗?"

  小唐纳回应:"这些事情不会让我感到开心,但我认为我们谈论此事是因为我们希望为美国做对的事。"他接着谈论川普的经济政策、非裔失业率创新低等政绩。

  此时梅根打断小唐纳并直指出政治人物欠缺格调的核心问题,川普抨击获得金星勋章而且为国捐躯士兵的家人,令他们感到痛苦,"你觉得这么做值得吗?"

  小唐纳7日也捍卫川普的作法,他说当川普持续受到同一个人和体制攻击就必须反击,接着共同主持人桑尼.哈斯汀(Sunny Hostin)插话,提醒川普长期攻击马侃,就连马侃过世后依旧如此。

  此时小唐纳表示:"我理解也对此感到遗憾,他们有分歧,我同意这点。"

  他接着回答梅根的问题:"对我来说,令那么多人感到痛苦并不值得。我认为这样取决于我扮演的角色,对我来说,身为公民、身为纽约(专题)市孩子的父亲,事情并非绝对完美。"

  不过他说,听到选民能开心投票支持川普,这点让他觉得值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