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弹琴:终于,特朗普打算去红场看阅兵了(组图)

京港台:2019-11-9 09:10| 来源:牛弹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牛弹琴:终于,特朗普打算去红场看阅兵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

  终于,特朗普打算去红场看阅兵了。

  

  

【西方漫画,政治不正确,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华盛顿阅兵你们不让,最后也是虎头蛇尾,连美国坦克都没开动一下,这让特朗普很扫兴。

  不久前普京发来邀请,特意邀请特朗普明年前往莫斯科,出席5月9日红场胜利日阅兵。算起来,明年是战胜纳粹德国75周年。

  考虑到这是一个“逢五”的年份,红场阅兵规模肯定比往年更大。

  特朗普很高兴,他真打算去了。他是这样对记者们说的:

  我很欣赏收到了邀请。这非常重要,是庆祝二战结束……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去。

  一句话,转折了好几度。特朗普的意思,应该也是很明白的:

  1,我很欣赏这个邀请,普京,够意思!

  2,这个理由也不错,二战结束75周年。

  3,我很想去啊。法国阅兵就让特朗普心痒痒,明年,肯定是更加壮观的红场阅兵。

  4,但特朗普也留了一手,加了一句前提:如果可以的话。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是打算去的。但如果真去了,肯定又会被喷了。

  所以说,现在只能说打算。

  特朗普心痒痒很想去,但又左右观望的无奈和委屈,扑面而来。

  

  (二)

  特朗普和普京,当今世界的绝代双雄。但在很多西方人看来,两人关系很不一般。

  一般不见面,见面聊半天。

  比如,第一次赫尔辛基会晤,两人一对一面对面私聊,原只安排了半个小时,但最后整整聊了两个多小时。以至于美国官员赶紧请特朗普娇妻进去提示,但提示也不管用,两人又聊了很长时间。

  记得当时西方有一幅漫画,上面是情投意合的特朗普和普京,悄悄关上饭店的房门,在外面挂上一个牌子:私人聚会,请勿打扰。

  

  

【西方漫画,政治不正确,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一般,确实不一般。

  事实上,普京曾是特朗普公开的偶像。两人一直是惺惺相惜,哪怕美俄各种交恶,两人一直都没有撕破脸。

  比如,去年巴黎一战百年纪念,两人被逼到只能公开场合眼神交流。因为东道主法国总统马克龙明确说了,这次纪念历史,你们两个别在巴黎私下会见。

  但肢体语言是藏不住的。

  从当时现场画面看,马克龙、默克尔等人,见到姗姗来迟的普京,都是一脸的严肃。只有特朗普很特别,不由自主地就咧开了嘴。用一些美国网友的话说,这是相当罕见爽快的微笑。

  不少西方人当时就在社交媒体上调侃,上面是这样一句话:找一个像特朗普看普京一样看你的人。

  外界还注意到,就这几秒钟的无言互动中,普京特意给特朗普竖了一个大拇指,特朗普则轻轻拍了一下普京的背……

  这些信息量,够大吧。

  

  

图自社交媒体

  

  现在,普京又提前半年,亲自邀请特朗普去莫斯科了。

  第一个对外公开的邀请,就给了特朗普。

  而且,不是简单观光,是去看盛大阅兵。

  1,普京真是看透了特朗普,我知道你肯定喜欢这一口。

  2,普京更是外交博弈高手,提前半年做好了姿态。

  3,明年75周年大庆,红场肯定格外壮观,除了特朗普,还有很多世界领导人。

  果然,特朗普心痒难耐,上面说了,他公开表态:非常欣赏普京的邀请,我很想去,如果可以的话。

  我很想去!再直白不过了。

  但按照俄罗斯方面的说法,邀请函已经发出,现在还没收到美国的回复。

  应该也很清楚,特朗普正在反复考虑中。

  去!

  见到老朋友,携手看一场盛大阅兵,这是人间快事啊。但去了,肯定又会被骂“通俄”,甚至被骂得狗血喷头。

  不去!

  辜负了好友,更辜负了自己。我就喜欢看阅兵,错过这一次,以后可能再没这么好的机会了。

  大统领也在犹豫啊,也在天人交战。

  去,还是不去,这真是一个问题!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