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哪里错了?喊价1.59亿豪宅 竟然4250万卖出

京港台:2019-11-9 09:13|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哪里错了?喊价1.59亿豪宅 竟然4250万卖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些大型豪宅喊价很高,但当无人问津时,被迫大幅砍价。以下是美国过去12个月降价最多的三栋超级豪宅,降价幅度逾60%才售出。 

  占地6万平方尺的这栋佛州海滨豪宅,上市三年无人问津,最终减价1亿1650万元,以4250万元售出。

  一栋佛州海滨豪宅2015年上市喊价1亿5900万元,这栋占地6万平方尺的海滨豪宅曾是美国最贵待售屋,上市三年无人问津,屋主被迫拍卖。在2018年11月,最终减价1亿1650万元,以4250万元售出,降价幅度高达73%。

  什么地方出错?未参与交易的南佛罗里达豪华房地产经纪人塞妮达‧艾森(Senada Adzem)认为,上市时,价格是由卖方根据自己对房地产的投资来决定,而不是根据当前市价来决定。花在装修房屋的钱与最终售价不成正比,超级豪宅装修到某一地步难以回收投资,收益会大幅递减。

  时装大亨黑飞格(Tommy Hilfiger)的纽约(专题)市广场酒店公寓,2013年上市要价8000万元,2019年以3125万元脱手,降价幅度为61%。

  纽约市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的豪华房地产经纪人布莱克(Noble Black)说,黑飞格很难卖出这套6000平方尺顶层公寓,原因有三点:"定价、格局和竞争"。他说:"虽然这是广场酒店的顶层公寓,但格局和景观...并不符合这个级别的大多数买家的期望。"

  位于洛杉矶(专题)贝莱尔的这栋超级豪宅曾是美国最贵的待售屋,今年却降价62%,以9400万元脱手。

  一栋洛杉矶贝莱尔(Bel-Air)高级住宅区的巨宅2017年上市,喊价2亿5000万元,是当时美国最贵的待售屋,但是2019年却以9400万元脱手,降价幅度为62%。

  这栋3万8000平方尺的巨宅最后砍价1亿5600万元才卖掉,交易的的降幅不仅是今年最大,也是住宅房地产历史上最大的降幅之一。并未参与这宗交易的洛杉矶豪华房地产经纪人科曼(Aaron Kirman)说:"(最初的喊价)错了,策略错了。如果两年前他们定出一个符合现实的价格,最后售价可能会更高。"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