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位前任首次同台!郑爽为碾压娜扎做了这一改动…

京港台:2019-11-9 10:44| 来源:新氧App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两位前任首次同台!郑爽为碾压娜扎做了这一改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个瓜你们吃到没哇?

  郑爽和娜扎要同台了!自张翰分别和郑爽、娜扎恋爱、分手之后,这两位女主角就从没有同台出现过。(不信大家可以去搜搜,全网找不到一张同框图)

  

  (郑爽机场出发图)

  憋急,热心群众羊早早的蹲守了这场世纪battle,在等待娜扎和郑爽出场的间隙,随意吃个小料。吴宣仪这身红裙还挺亮眼的哈,yamy怎么肤色不均这么严重,身上白一块暗一块地,是打光咩?

  

  悄悄放一个用真全身发光的倪妮,就是造型过于死亡贴头皮了。

  

  来了!郑爽来惹,郑爽的群访视频截gif图,郑爽应该是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pose摆得有些局促。

  

  娜扎这种时尚弄潮er就蛮有女明星的自信和气场。

  

  而论颜值高低,嗯,大家自己看吧,娜扎这种不算饱满的长相都被对比得丰盈···郑爽的下巴在搞什么啊!也太尖了吧!这是紧急去做了个玻尿酸下巴?(发出恨铁不成钢的声音)

  

  ps:全网传的生图是这个,不过应该是修过图了,不具参考性。

  

  不过···郑爽上次出来下巴的形状还是圆的,怎么这次就突然变尖了,走机场也是用口罩遮得严严实实的。

  

  

  唉···她完全没必要啊!

  说起来羊对郑爽滴感情hin复杂,当初的清纯灵动的小仙女,如今怎么一脸老相嘞?

  

  先不说她瞎整、节食暴瘦(也说过好多次了,一句话总结:不要搞!),她当初可是一脸皮相走天下,出道前的素颜说是艳压群芳不过分。

  

  怎么现在连皮相中的皮肤都打不过了嘞,这脸也太显老了!她91年的也就28岁呐··郑爽别折腾五官长相了,去做做抗衰保养吧,真心建议。

  

  (倪妮还比她大3岁)

  这场世纪battle,郑爽和娜扎的变化告诉羊理智整形变美(娜扎也不咋滴,但比郑爽强点)+抗衰意识超前有多重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