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懒理被限制高消费 王思聪开豪车带美女出行仍潇洒

京港台:2019-11-9 13:2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懒理被限制高消费 王思聪开豪车带美女出行仍潇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11月8日晚,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定位地点是深圳,他晒出了王思聪开车带着妹子的画面,该网友直接艾特王思聪称“你还敢带妹子出去玩!”

  从该网友的晒照中可见,王思聪穿着黄色短袖T恤戴着墨镜眼望前方面无表情,而旁边的一位长发女子貌似在看着手机,这位女子面容姣好,皮肤也很白皙,两个人坐在豪车当中悠哉出行。

  

  据了解,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

  上述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上述高消费行为包括: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相关专题:美女,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