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位仁兄注册不是为当总统,就是为干掉川普(图)

京港台:2019-11-10 06:40| 来源:侨报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这位仁兄注册不是为当总统,就是为干掉川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市前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8日在亚拉巴马州递交材料,注册为2020年总统选举亚拉巴马州民主党初选候选人。

  新华社报道,

  只是,彭博迄今没有公开宣布他将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

  彭博在注册截止前几小时递交材料。除他以外,亚拉巴马州有16名民主党竞选人。美联社报道,彭博还打算在阿肯色州递交材料并注册。

  多家媒体报道,预期彭博参选会分散其他民主党竞选人所获支持,特别是前副总统乔·拜登(专题)所获支持。

  拜登8日晚些时候说,他不担心彭博分散选票,“迈克尔是个坚定的人,我与他竞赛没有问题,没有(问题)”。

  彭博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身家大约534亿美元,2002年至2013年三度出任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市市长。他曾是共和党人,后转为独立人士,去年注册为民主党人。

  彭博今年3月宣布不竞选总统,部分原因是预期拜登在民主党内会获得较高支持。

  美利坚大学学者贾森·莫利卡8日告诉法新社记者,彭博加入民主党初选“竞赛”,可能缘于他认为民主党现在没有足以“对抗”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有力竞选人。

  特朗普8日说,彭博如果参加民主党初选将“失败”,“他不会做得好,实际上他会伤害拜登”。

  新闻回顾:拜登不行了彭博上? 消息透露彭博仍考虑参选

  有消息称,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可能仍会考虑参选2020,特别是如果站在舆论风口浪尖的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决定不参选的话。

  据《The New York Post)报道,经过几个月的猜测,这位前纽约市市长上个月表示,他不会参与竞争总统职位,并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他对于在民主党内获得提名的障碍“看得非常清楚”。但消息人士现在透露,这位身价高达580亿美元的77岁前市长,可能会重新考虑以中间派的道路参与竞选,如果76岁的拜登,已经因为两名女性“行为不当”的指责而已经难以负重前行。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在拜登和彭博之间的竞争看起来像是争夺“同一片选民之间的血腥厮杀”,但这是在拜登获得“变态乔叔叔”的称号之前的事了。当然拜登最终可能会坚持到底,但他现在比起一周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3月5日,彭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知道参与竞选要付出多么大的代价,但每当我阅读新闻时,我对椭圆形办公室的无能就感到更加沮丧。”…“我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我相信我会在大选中击败川普。但我很清楚地看到在这样参选人拥挤的局面下,赢得民主党提名的难度。”(完)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