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6秒!100亿元!!卸任后的马云:笑得合不拢嘴

京港台:2019-11-11 01:27| 来源:GHR观察员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96秒!100亿元!!卸任后的马云:笑得合不拢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年一度的双11的电商大战正式打响!

  尽管天猫盖楼、拼多多链接套路满满,

  依旧阻止不了剁手党们的热情。

  你的愿望都通过双11实现了吗?

  观察员先给大家看看今年双11天猫最新数据:

  

  天猫双十一率先公布双十一战报!

  96秒100亿!

  比去年快了整整29秒!

  

  随后,苏宁易购总裁公布双十一战报,“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专题)、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

  在你能尽兴“买买买”“盖盖盖”“抢抢抢”的背后,有一群人已经为此加班忙碌了几个月,此时此刻还在工作岗位上,他们要确保这个双11能够万无一失。

  

  今天观察员为大家揭秘今年双十一加班哪家强,先从阿里开始:

  01

  全球剁手党总部:阿里巴巴

  自称全球剁手党总部的阿里巴巴,自然也是加班的重灾区,据说阿里巴巴每年投入达到2万多人。

  在备战双十一期间,很多人下午两三点才吃个汉堡包当作午餐,一天才睡三个小时。会议室都要靠“抢”才能找到。

  在开战之前,吃一顿热闹的开工饭是阿里的传统。网友纷纷表示:有这样的伙食,加再多的班也愿意。

  

  

  

  

  11日的0点,双十一作战指挥室,无数双眼睛盯着大屏幕,紧张而激动:

  

  

  

  11日凌晨刚过0点,阿里数据中心,工程师正在检查服务器。

  

  11日凌晨三点,一位女同事从阿里园区出来打不到车,后面是园区的保安把她亲自送回了家。

  

  11日凌晨,作战指挥室里的加班狗,会来这里小睡,睡不了几个小时又会爬起来。这位铺床的阿姨说,这里人一年比一年多了。

  

  床位有限,没抢到的工程师只能在工位上凑合,然后赶在剁手党起床剁手前醒来。

  

  02

  

  神隐的京东

  今年京东对外发声越来越少,东哥也不更社交账号了。但你不能认为他在这个双11没有动作。

  一是,京东推出了自称“史上最大力度”的“百亿补贴” 战略,上线PK拼多多的京喜,起诉天猫的案件再次发酵;

  二是,在今年4月份取消快递员底薪以来,给快递人员3亿补贴,这个双11,东哥需要兄弟们。

  

  京东的双11加班压力还是不小,一是推出的社交拼购平台京喜是第一次经历双十一,程序员兄弟们辛苦了。

  往年东哥都会现身请兄弟们喝顿酒,今年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下图是网友半夜经过京东总部的场景。

  

  

  来看看京东今年双11的海报,气势如虹。

  

  

  

  

  

  

  

  

  

  

  

  

  还有宣誓大会。

  

  希望京东今年还能再创佳绩。

  03

  

  小米:“删农药、卸吃鸡,一心决战双11”

  这个双11加班少不了小米,据说平时就朝十晚十,而且没有加班费。这也符合雷布斯“抠门”的风格。

  今年双11小米压力依然不小,根据调研机构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Q3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小米以9%屈居第四,被华为狂甩。

  所以这次双十一是小米今年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

  看看红米总裁卢伟冰发的这个朋友圈就知道了:“删农药、卸吃鸡,一心决战双十一”,小米逆袭之心昭昭。

  

  04

  一个加班会让你生理紊乱的地方:拼多多

  拼多多虽然是今年双十一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和华为一样,他们的加班强度“四季如双11”,没什么可讲的。

  听说拼多多今年反攻一二线城市战果还不错,意味着今年的强度只增不减。拼多多的朋友注意身体。

  拼多多和其他公司不一样,面试就明明白白告诉你996,薪资双倍没问题,你受得了就来。

  这也让很多朋友低估了拼多多的强度,一入拼多多如苦海,经常有在职员工在网上吐槽“有下家立马走,降薪也要走”“一两点才下班,生理紊乱了”

  

  在此,我们应该向所有战斗在双11前线的朋友致敬,“决战”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