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若做到这件事 中国俄罗斯被指将陷入噩梦

京港台:2019-11-11 21:51| 来源:多维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若做到这件事 中国俄罗斯被指将陷入噩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与俄罗斯一直被美国视为军事领域的主要对手,而有分析认为,美国可以通过出售一项重要军事装备,从而为中俄制造“最可怕的噩梦”。

  

  美国“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是重要的海上作战装备。(AFP)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11月9日刊载的一篇文章中阐述了美国当局可以为俄罗斯和中国制造的“最可怕的噩梦”。文章指出,这种“噩梦”可能是美国向盟友出售核潜艇。

  文章认为,如果美国向澳大利亚和其他伙伴国供应“弗吉尼亚”级核潜艇,会增强他们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实力,帮助他们在亚太地区遏制中俄。

  “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是美国以多功能和多用途为主要任务研制的一级攻击型核潜艇,主要用以替换大量在役的“洛杉矶(专题)”级攻击核潜艇,逐渐成为21世纪近海作战的主要力量,同时也保留了远洋反潜能力。

  文章称,潜艇部队更新后,澳大利亚将有更多机会巡逻广阔区域。文章指出:“澳大利亚此级别潜艇将与美国潜艇在太平洋和印度(专题)洋水域开展密切合作。” 而且诸如日本(专题)、韩国等周边国家一旦有了这种核潜艇,那么威慑力显然会大增,从而对中俄构成“噩梦”。

相关专题:美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