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放风:退无可退 最严厉执法回敬香港暴徒(图)

京港台:2019-11-12 00:20|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18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放风:退无可退 最严厉执法回敬香港暴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事实证明,目前的这场斗争已是一场关乎香港(专题)前途命运的“生死战”“保卫战”,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特别是一些暴徒已经丧失了对法律最起码的敬畏之心,他们嗜暴,无所不用其极,回敬他们的只能是最严厉的执法。依法制止和惩治暴力活动,就是维护香港广大民众的福祉,就是对香港负责,就是保障香港的未来!

  胡锡进:天欲其亡必令其狂 香港暴徒已经走到“亡”的边缘

  香港一名警察星期一上午在参与清除路障时,遭到几名暴徒的围攻,当他拔出配枪警告时,有暴徒试图靠近他夺枪,他在警告无效后开枪击倒该暴徒,随后遭到另一名暴徒攻击时他再次开枪。视频显示他至少遭到三名暴徒的围攻,他开枪有效避免了配枪被夺走,不仅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现场附近其他人的安全。

  事件发生后,香港反对派加上西方媒体和政客们联合发动舆论攻势,指责开枪的警察时滥杀无辜。一名美国参议员迅速声称这不是警察执法,而是反民主和自由的行为。英国卫报的网站对现场视频做了剪辑,恶意删掉了暴徒伸手试图夺枪的镜头。暴徒们在网上威胁要对开枪警察的妻子和女儿进行报复,扬言要把他的女儿从楼上扔下去,气焰十分嚣张。

  星期一香港还发生了一件事,一名市民在街头公开表达反对激进示威的立场,表示“我们都是中国人”,暴徒突然向他身上泼汽油,并在他没有反应过来时迅速点燃了他。这名市民顿时成了一个火团,他肯定被严重烧伤了。但是香港反对派和西方舆论都试图淡化这起暴行,他们极力把焦点锁在警察开枪上,并宣扬警察的开枪非法。

  作为一名内地媒体人,老胡今天中午就迅速发出微博,坚决支持香港警察在上述危急情况下开枪击倒暴徒。这是法律为警察配枪的题中之义,是法治需要由武力护驾的典型场景。香港警察这次对武力的使用重描了一项遭到香港激进示威者蔑视的法律正义,那就是:攻击、威胁正在执法的警察是要面临包括可能被当场击毙的各种法律风险的。

  老胡同时严厉谴责暴徒点燃持与他们不同意见的普通市民的野蛮行径,他们令人发指的表现已经与IS成员那样的恐怖分子无异。他们口口声声追求民主自由,却容不下与他们立场相反的人表达意见,这些人表现出的是恶毒、原始的专制主义狂热。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老胡要对香港的暴徒说,你们已经走到了“亡”的边缘。被裹挟进来的人,老胡劝他们迅速脱离“勇武派”,早一刻停止犯罪,就会给他们自己多赢得一分主动。那些死硬到底的作恶者,天和法必将对他们共灭之。

相关专题:香港,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