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色列暗杀巴圣战组织高官 加沙回击超50枚火箭弹

京港台:2019-11-12 19:07| 来源:海外网 | 我来说几句


以色列暗杀巴圣战组织高官 加沙回击超50枚火箭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消息,在以色列(专题)宣布在加沙地带暗杀了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后不久,加沙发射了超过50枚火箭弹作为回击。以色列南部多个城市响起警报声,一些地区的学校也被关闭。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耶路撒冷邮报》等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2日宣布,以方当天清晨通过轰炸住所,成功暗杀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Baha Abu al-Ata)。这一行动得到了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安全内阁的批准。

  以色列媒体称,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不久,有超过50枚的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以方的铁穹反导系统在该国南部拦截了多枚。以色列军方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杜德和盖代拉当天都拉响了防空警报。此外,南部多个地区的学校也已关闭。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