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怪不得她这么红 原来陈道明是她的爸爸

京港台:2019-11-12 22:01| 来源:鑫心娱乐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怪不得她这么红 原来陈道明是她的爸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年在镜头面前已经不怎么看到陈道明了,就算他出演作品也只是一些配角。所以很多人都调侃陈道明,是不是准备退休回家养老了呢?其实没准他真的准备回家养老,因为在这一年中,他总是陪着自己的外孙,玩的相当开心。

  

  陈道明的一家真的特别低调,如果细心去了解的话,大家能够挖出很多的资料来。陈道明有一个女儿叫陈格,陈格并没有像陈道明一样进入娱乐圈拍戏,而是选择去唱越剧。如今已经是一个越剧团的成员之一,除此之外,关于陈道明女儿的资料却很少,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陈道明的女儿目前已经结婚了。而且据爆料称,此前已经生了孩子,并且33岁时还生下了一个小公主,也算是高龄生子了,在生完孩子后她还和护士们亲切的合影,而且心情大好。

  

  看到这则爆料是很多人都非常惊讶,因为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女儿是谁,现在竟然生了孩子。其实陈道明今年已经六十三岁了,这样的年纪才有了自己第一个外孙确实有点晚。但是娱乐圈男星结婚迟,所以要孩子也迟,这也造成了他们在六十多岁才有了自己的外孙。不过相比其他艺人们,陈道明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因为陈道明的性格,本身就是那种不喜欢炒作不喜欢捆绑的人,在这种环境成长下他的女儿陈格是很低调,所以当陈格走红的时候大家才知道他们的关系,虽然很多网友都调侃称“怪不得这么红”,但大家都知道她是靠实力的,希望以后的她能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陈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