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下周或参观苹果德州代工厂 炫耀制造业回归

京港台:2019-11-13 12:2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下周或参观苹果德州代工厂 炫耀制造业回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预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于下周到德克萨斯州参观苹果产品的生产工厂,并宣传那些将工作岗位留在美国境内的那些公司。

  

  这次行程还没有对外公布,它将凸显库克与特朗普之间的亲密关系。目前,许多苹果产品都在中国制造,对于中国输入美国市场的苹果产品,库克正寻求进一步减免美国政府加征的关税。

  针对库克和特朗普的这一行程消息,苹果拒绝置评,而白宫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则表示,此时没有任何相关日程安排对外宣布。

  苹果今年9月份曾表示,它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制造新款Mac Pro台式电脑,苹果此前的一些产品,也曾由这里的一家代工厂生产。就在苹果作出这一表态的前几天,苹果提交的15项关税豁免申请,美国贸易监管机构批准了10项。当时,对从中国进口的大部分计算机零部件,美国政府对加征关税时间给予了延迟。

  根据文件,本月早些时候,苹果还要求特朗普政府对中国组装的Apple Watch、iPhone配件和其它计算机产品给予免除加征关税。

  作为总统任期内的目标之一,特朗普一直在推动美国制造业的回归。特朗普声称中国制造业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岗位。因此,他在Twitter上向美国公司施压,要求美国公司把工作岗位保留在美国境内。

  今年8月份,在特朗普和库克共同进餐之后,苹果输入美国市场的许多产品,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加征关税减免。特朗普当时说,库克有充分理由,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而不会伤害苹果竞争对手韩国三星,因为三星的产品不会加征同样的关税。

  上个月,在他的女儿、总统顾问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陪同下,特朗普参观了德克萨斯州阿尔瓦拉多(Alvarado)小镇的时尚手提包制造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工厂。路易威登在加州(专题)还有两个制造基地。

相关专题:德州,苹果,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