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路上一片狼藉,香港元朗街坊持砖怒追暴徒(组图)

京港台:2019-11-13 14:0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路上一片狼藉,香港元朗街坊持砖怒追暴徒(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乱港暴徒11月13日再度发起所谓“三罢”,破坏香港(专题)各区交通设施,阻碍市民上班上学。在元朗,面对捣乱的暴徒和一片狼藉的街道,市民怒了。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13日早在元朗,因为铁路被破坏或道路被放置杂物,西铁线、轻铁及巴士等大部份交通工具被迫停驶,使不少巿民上班受阻。

  有网民爆料称,元朗现场有黑衣人公然破坏轻铁站,引发广大街坊不满,纷纷指责驱赶,更有市民捡起地上砖块扔向黑衣人,还有市民自发清理道路。

  

  市民向黑衣人投掷砖块

  网民提供的视频可见,事发现场为元朗大马路近轻铁站位置,当时已有黑衣人与附近街坊互掷砖头,这时候画面出现一名男子,他在路边拿起一块砖头向前走,朝黑衣人投出砖头,但未砸中人。

  还有街坊驱逐黑衣人,喊道:“这里不欢迎你”、“滚”。

  另有一段较短的视频显示,一群蒙面黑衣人在元朗街坊的追击下落荒而逃,有围观市民助威道:“打得好”。

  

  黑衣人被市民追赶

  受到暴徒破坏影响,13日香港各地交通持续混乱,新界成为重灾区。有暴徒13日凌晨在元朗大马路近大棠站一带聚集,挖出路边砖块,将其随意散落在行车道上。更有人将水泥倒入轻铁轨道,把原本嵌入式轨道的缝隙填平,并将砖头插入部分路段的水泥中。

  

  13日上午,一片狼藉的元朗街头  图源:香港文汇网

  一系列破坏导致多条轻铁线路停止运行或改道,截稿时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