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帝给了姐姐美丽的脸蛋 却给了妹妹一身才华

京港台:2019-11-13 21:56| 来源:小小懒妹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上帝给了姐姐美丽的脸蛋 却给了妹妹一身才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欧阳娜娜,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她是一个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女明星。主要是因为她太优秀了,如果她不在演艺圈混的话,想必她在音乐界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因为她的大提琴技术水平非常的高超。而她现在进军演艺圈,在综艺演技上也有着很出色亮眼的表现。

  

  大家都对这个年轻长相靓丽的青春女孩印象非常好,觉得她低调谦和。目前欧阳娜娜的重心主要放在了学业上,她和王源都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了学姐学弟。尽管如此,喜欢她的人还是会忍不住去关心那欧阳娜娜的日常生活。

  欧阳娜娜除了本身优秀以外,她的家庭也是非常优秀的,她的父母在台湾(专题)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欧阳娜娜并不是家里的独生女,她有一个姐姐欧阳妮妮和妹妹欧阳娣娣。

  

  其实欧阳娜娜小时候的颜值并不高,反而是她的姐姐欧阳妮妮漂亮有气质,还是奢侈品童装品牌的代言人,很受大家的欢迎。

  

  姐妹上节目的时候,姐姐姐永远是被夸赞漂亮有气质,而妹妹则是被一句可爱一笔带过。但是长大后的两姐妹路途,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姐姐想要进入演艺圈,妹妹却演变了明星大腕的女儿。姐姐想要进军时尚圈,但是妹妹却成了香奈儿的宠儿,还被总部邀请去看秀。这么一对比,就不得不让人感叹,上帝给了姐姐美丽的脸蛋,却给了妹妹姐姐想要的一切,拥有一身的才华。

  但好在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还曾表示过:你的就是我的,只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对姐妹情也着实让人羡慕,两人并没有被娱乐圈的名和利所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