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议员要求剑桥大学取消林郑名誉院士头衔

京港台:2019-11-13 22:02| 来源:卫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英议员要求剑桥大学取消林郑名誉院士头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周二(11月12日),英国的几位上议院议员(贵族)写信给剑桥大学的沃尔夫森学院(Wolfson College),要求取消香港(专题)特首林郑月娥的名誉院士头衔。

  

  英国近日成立了关注香港问题的“香港全国议会议员小组(APPG)”,该小组的主席贝内特(Baroness Bennett)男爵夫人、副主席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和自由民主党上议院外交事务发言人诺瑟弗(Baroness Northover)男爵夫人致信剑桥大学的校长、副校长和沃尔夫森学院院长,要求紧急取消林郑的名誉头衔。

  近日港警向一名21岁的抗议者近距离开枪,后者至今生命垂危。议员们在信中说,林郑月娥把抗议者称为“人民的敌人”,“从小处说,这是麻木不仁,从大处说,这是咄咄进攻。”

  “这肯定是林郑女士的无能和激进造成的直接后果。”信中还说,“林郑女士做出一系列错误的决定,其中包括对抗议人士进行审判和监禁,以及取消民主候选人参选资格。”

  “显然林郑必须对此负责,她必须对香港现在发生的事情负直接责任,我们看到她手下的机构犯下令人震惊的暴力行为。”

  林郑是沃尔夫森学院(Wolfson College)的37名荣誉研究员之一,被授予“学院杰出人物”的称号。

相关专题:香港,剑桥,院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