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年不花钱买食物 美国男子自己种菜吃动物尸体

京港台:2019-11-14 01:51| 来源:法新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一年不花钱买食物 美国男子自己种菜吃动物尸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33岁男子自诩"大自然是我的花园、食品储存室及药房",挑战自己一整年不花分毫购买食物,他在花园种植食物,只吃自己种出来的东西、钓鱼,或者在高速公路捡走被车辗死的动物作为食粮,而且他做到了。

  格林菲尔德(Rob Greenfield)说︰"过去一年我一直种植和食用自己的食物,没光顾杂货店、餐厅,亦没有到酒吧喝啤酒。我想激励人们思考一下他们的食物来源,然后改变他的饮食方式,开始种植他们自己的食物,支持本地农民及选用一个对地球、社区和我们更有利的饮食方式。"

  格林菲尔德在后园种植木瓜、香蕉、紫薯、茄子、黄瓜和辣椒,又设置四个蜂巢提取蜂蜜,还建造了露天厕所,并用树叶做厕纸,"比你在商店可以买到的任何厕纸更柔软"。

  他接受采访期间吃了鹿肉,混和了酸菜、青木瓜、姜黄、红辣椒、香菜、大蒜、海盐及椰奶等配料。鹿肉来自今年夏天威斯康辛州度假时,于公路发现的一只死鹿,至于海盐呢?"我到海边收集海水,装满一个罐子或一壶,然后将其煮沸,便制成很好的海盐"。他一直住在别人家后院的一个小房子里,爱赤脚。

  格林菲尔德以往的梦想,就只是想3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直至2011年首次有想活得"简单"的念头,2014年结束自己的营销公司,两年后他带上所有自己制造的垃圾横越纽约(专题),藉此唤起美国人对垃圾的关注。

  他靠公开演讲费和书本收入为生,但通常会免费提供讲座,今年到目前为止,他赚了9,760美元,去年收入则为8,000美元,远低于美国个人1.3万美元的贫穷线。"对我来说,这样做是要深入探索我的食物、理解食物,同时让别人一起体验。"他更会将大部份收入捐给非牟利组织,不想利用这个体验来赚钱,"我创出了一个方法,帮助自己永不会失去这些良好意图,我相信要谦卑地生活,若然有很多钱,就不容易谦虚地生活了。"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