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弒父枪杀6岁童 少年料被囚终身 哭喊“对不起”

京港台:2019-11-14 03:29|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弒父枪杀6岁童 少年料被囚终身 哭喊“对不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17岁男子奥斯本(Jesse Osborne)2016年9月枪杀父亲杰弗里(Jeffrey Osborne)后,再闯入当地一间小学开枪行凶,导致6岁男童霍尔(Jacob Hall)伤重死亡。奥斯本在去年12月承认罪行,法官于周二(12日)开始量刑审判,预料他会被判终身监禁。

  当年14岁的奥斯本在犯案前在Instagram上扬言要杀死超过150名儿童,"我认为很可能杀到50或60人。如果我『幸运』的话,可能会杀死150人",并透露不会对他所就读的中学下手,施袭目标瞄准(电视剧)位于其学校附近的一间小学,事关"那间中学内有太多警察"。

  事发当日奥斯本的父亲杰弗里正坐在椅子上看书,突然奥斯本朝其后脑开了3枪,当场身亡,奥斯本的目的是要取走其货车,然后驶至汤维尔小学(Townville Elementary School)大开杀戒;在出发前,奥斯本吻别自己的宠物兔,然后驾车撞向学校操场围栏,随即下车行凶。

  大叫"我讨厌我的生活"

  当日,奥斯本冷血地向着操场上正在小息的学童开枪,霍尔不幸腿部中弹,伤势严重,奥斯本马上放下枪,并边哭边大喊"对不起!我很抱歉!"其后霍尔与另一名受轻伤的6岁男童由直升机送院,一名肩膀受伤的女教师则由救护车送院,而霍尔最终在3日后因失血过多身亡。

  奥斯本的祖母表示,曾与奥斯本通电话,但当时无法理解他说话的意思,只知他在哭和很不开心。有报道引述枪击现场一名女童称,奥斯本在开枪前曾大叫"我讨厌我的生活",而奥斯本亦曾在落口供时显得懊悔,"(那支枪)每次都被卡住,真的谢天谢地。请告诉我没有人死亡,有人死了吗?"当时警员没有回答,如今霍尔离世,奥斯本恐至少须入狱30年了。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