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健康生活:每天"做这事"30分钟 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京港台:2019-11-14 12:28| 来源:看中国 | 我来说几句


健康生活:每天"做这事"30分钟 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气温降低,对于有些人来说,会通过一个比较常见的方式进行保健身体——晒太阳,尤其是老年人,这样做对保健身体、获得健康是非常好的,坚持每天晒30分钟的太阳,对身体会有好处。坚持每天晒太阳30分钟,能帮助补充维生素D,进而达到补钙的作用。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维生素D也被称作阳光维生素,在晒太阳过程中,身体的皮下固醇类物质,会在阳光紫外线的照射下,加速了对于矿物质的吸收,尤其是对于钙离子、磷离子的吸收更加全面,达到了促进骨骼钙化生长的作用,让人远离了骨质疏松的困扰。

    晒太阳的好处

  1、补充维生素D

  充足的维生素D,除了可以促进钙质丰富之外,对于保护关节也是好的,能有效避免风湿性关节的出现,对于一些免疫性的异常病症,也有预防保健作用。

  2、帮助杀菌

  经常晒太阳,能够帮助杀菌,在晒太阳过程中,使得紫外线杀死皮肤表面的细菌,达到护理皮肤的目的。而那些不晒太阳的人,可能会因为皮肤表面细菌多,给身体带来损伤。

  3、视力更好

  坚持每天晒一会儿太阳的人,会发现视力变好了。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刺激多巴胺的形成,眼睛在看东西的时候,就更容易聚焦,看东西更加清楚。而经常不晒太阳的话,对视力是有影响的,使得人们看东西的时候,将会出现看东西模糊的情况。

  4、提高免疫力

  坚持晒太阳,一定程度上能提高免疫力,在紫外线的照射下,身体活力得到加强,有效的杀菌,免疫力高了,让人少生病,这要比吃饭、运动更加的方便。在这期间,会使得阳光刺激骨骼,促使身体制造出更多的红血球,加强了身体造血能力,预防贫血发生。

  家里有老年人不妨让他们每天抽时间晒一下太阳,但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提前关注,例如关于晒太阳的时间,最好在上午9点到10点,下午4点到5点晒,一定要避免中午12点晒太阳,这个时候阳光最强,会出现晒伤的情况。

  有些人对光线敏感,一晒太阳就会发现脖子、手臂上的皮肤出现较多的丘疹、红斑,这都属于过敏情况,最好就不要再晒了。晒太阳的时间,并不是说越长越好,每天晒太阳的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就足够保健身体了,时间太长,对身体是不利的。

  大家对于每天晒太阳30分钟,身体会收获哪些好处有了解了,适当的晒太阳,还是有助于健康的,与不晒太阳的人相比较,经常晒太阳,好处惊人,希望大家不妨适当的晒晒太阳,获得健康,一定不要忽视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