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列治文Costco惊曝砸车事件 购物归来车主傻眼

京港台:2019-11-15 04:50| 来源:BCba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列治文Costco惊曝砸车事件 购物归来车主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在国外,抢劫、枪击各种奇葩事件,呆的久了就总有一种“太正常不过”心理。甚至,好好的停个车买个东西,还都要被虐一通,损失点钱物都算小打小闹,车被砸烂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事情是这样的,车主在costco购物,东西买得比较多,于是就先放回车里一部分,再回去接着买买买,这段过程都是正常的,可未曾想购物结束,再回到车里时,却发现刚才的体力白费了……

  车窗已经被砸的稀巴烂!

  

  车窗碎了,玻璃渣散落一地,车门开着,车内也有很多玻璃渣,现场一片狼藉,车内刚刚购买的所有的东西,以及原来车里有的一些常用物品都不见了……

  车主吓得晕头转向,在大家的提醒下选择了报警,然而警察来了作用也并不大,只不过是走个过场记录下,把东西再找回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车主和朋友心情平复后,发帖爆料了这件事情,结果迅速引来大家共鸣:大家都觉得,年底了,情况的确越来越乱,车里是真的不能放东西了。

  

  

  可不放东西就一定安全吗?下面这个网友的发言,也真是让小编觉得没话说了。

  

  什么都没放,也被砸,这个……

  情况已近失控

  其实要说人在温哥华,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

  大概很多人都会觉得,除去生死之外,当属你吃完饭从饭店出来、或者是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但是窗户却不见了!

  不久前,刚刚有媒体报道,温哥华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啊——《温哥华信使》报道,今年1月至9月之间,向温哥华警察局报告的车辆盗窃案总数为12312起,相当于每天有40多个车辆被砸盗窃事件。

  根据温哥华警察局列出的统计数据,与2010年同期的9个月相比,增长了99.8%。

  

  要知道,这些还只是“已报告”的统计信息,实际上这个数字还不知道要有多少。只不过有些人觉得自己花钱修,可能比支付免赔额(Deductible)更划算,就没有报保险罢了。从今年前9个月报告的12312起案子来看,很可能到2019年底时,将超过2018年的14958起!

  

  为什么砸车窗盗窃犯罪在持续增加?

  对于这个问题,警方给出的答案是:对吸毒者来说,从车辆上获得的任何物品都可以在街上出售,以换取毒品。

  防砸车出奇招

  要说现在人活的真是心累,出个门还要跟小偷斗智斗勇,为了防止车被砸,大家也是花式出招了。

  “所有贵重物品已经移除。”

  

  求别砸!它已经被砸过6次了。现在我们不会再在车里放任何东西了,甚至后备箱也是空的。我们已经没钱再装新窗户了,谢谢。”

  

  “有人已经洗劫过我仪表盘旁边的储物箱了,现在车里只有8张CD:(列出了8张CD的名字)”

  

         “上次砸的时候就空手而归了,这次就别麻烦了吧!”

  

   “11月21日,被盗金额$0;12月4日,被盗金额:$0;12月20日,被盗金额$0。车!里!什!么!都!没!有!”

  

  贴着“不要砸我”标语的私家车,真的有用吗?在一个里,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如果遇上天生反骨的小偷,肯定第一个被砸。”

  “从我自己的经历来讲,贴告示真的有用。我的车在一年里被砸了3次,贴了告示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过了。”

  “我也觉得是有用的。从理论上来讲,砸窗的人都喜欢找游客下手。因为不清楚治安状况再加上行李多,游客的租车里东西很多的。如果你贴了告示,就说明你是本地人,在车里留东西的几率很低,小偷也明白。”

  “如果不想贴告示的话,可以把车里所有的暗格和储物空间都敞开,让小偷第一眼就能看清楚车里什么都没有。”

  

  总之,临近年底,在各路商家大显身手,使出各种促销手段来“掏光”消费者的钱包的时候,那些劫匪、小偷也一样要“过年”,他们也都在紧锣密鼓的做着最后的“业绩”冲刺,所以大家出门千万小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