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慈善夜大合照C位无人敢站 主持人:拜托了......

京港台:2019-11-17 05:12| 来源:芒果捞小妹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慈善夜大合照C位无人敢站 主持人:拜托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一年一度的时尚芭莎慈善夜开幕,许多当红明星齐聚,可谓是众星璀璨了。

  

  刘诗诗的完美身材、赵丽颖的金色薄纱礼服、林允不经意间露出的胖手臂腰身、肖战红毯的帅气瞬间……一时间,众多热搜纷纷云集。

  当然,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会少了合影呢,然而,今年的芭莎慈善夜大合照,一众明星似乎对c位不是那么执着,不仅不执着,甚至刻意回避。

  在大家纷纷走来选位置站的时候,似乎都刻意往边上站。古力娜扎、杨紫、赵丽颖都选择了最不起眼的位置,每当有明星走过来,都主动让位,默默靠边站,还有baby今晚也是十分谦虚的,以她的咖位,其实可以在往中间站一点的,但这次她刻意靠边,动作举止都很中规中矩,似乎一风头也不想要。

  

  当然了,大合影站在中间一点位置的明星最好是一些资质深一些的人,像今天,像章子怡、关之琳、姚晨,她们的位置还都是比较靠前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初选站位合影的时候,竟然没有人站在C位,也就是说大家一排排站好,但是中间的位置竟然一直空着。

  主持人只好号召大家集中一点,尽量靠中间一点,但是一众明星似乎讳莫如深,谁也不愿意往中间走。

  可能是大家都还记得那个因为站C位而被骂惨的张韶涵吧。去年张韶涵来参加芭莎慈善,就是站的C位,照片一出,舆论可就炸了:她凭什么站C位?慈善之夜竟然过来抢风头?

  

  当然,网友是看到张韶涵一开始上台明明在边上,结果最后合影出来竟跑到C位去了,纷纷说她是个心机女。

  然而,事实是,张韶涵拍照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不小心站的是C位,也不太懂的在大陆明星粉丝眼中,C位究竟有多被看中。莫名其妙被卷进一片骂声,即使最初不是出于心机,也够让人郁闷一阵了。

  

  所以,今天明星们为了避免和张韶涵有同样的命运,拼了命往边上站不说,还可以空出C位,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

  不过这合影嘛,中间也不能空着,最后大家还是纷纷往中间凑了凑,最后这一看,刘涛倒成C位了。

  

  凭借刘涛的咖位和演艺明星,这个站位还是称的起的,起码不会被人喷,也不会掉进沸沸扬扬的舆论漩涡。

  当初,秉承着“让时尚变成一种理念”的苏芒主导开创了“芭莎明星慈善夜”,那些出场耀眼的明星,苏芒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带动慈善的运行。

  还有这大合影中的C位之争,或多或少也出自苏芒之手。不得不说,苏芒懂得时尚,也懂得娱乐。芭莎慈善夜曾因为她而声名大噪,如今已已经辞去时尚集团总裁职务远离时尚和娱乐江湖的她,又因为“芭莎慈善夜”的“星光不济”而再度被人提及。

  

  很多人说,自从苏芒离去,芭莎慈善变得“人气有余,地位不足”。

  如今的芭莎慈善,明星阵容不及当年强大,似乎再没有人能够云集当面那么多大牌明星,而自从她走后,就连C位,也似乎不能撑起整场晚会的场面。

  再看今天,C位谁也不敢站,没有了争奇斗艳,如今合个影都战战兢兢,怎能不让人感叹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