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现场高呼“万岁” 金正恩观摩空军下达最新任务

京港台:2019-11-18 09:37| 来源:多维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现场高呼“万岁” 金正恩观摩空军下达最新任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领导人金正恩11月16日观摩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9”,现场下达最新任务,要求飞行员做好战斗万全准备。

  

  11月16日,平壤举行“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9”。(朝鲜中央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朝中社11月16日报道,大赛分师长组、歼击机团长组、轻飞机团长组单元,以使所有飞机全副武装,在飞行指挥人员的编队指挥下对目标进行轰炸飞行和射击飞行的方式进行。

  每当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发挥勇猛而灵活自如的操纵技术,展现出色的飞行技术的时候,金正恩亲切挥手致意鼓励了他们。

  朝中社称,金正恩抵达大赛现场后,全体参赛人员和观众向钢铁统帅、朝鲜革命的伟大领导者爆发出雷鸣般的“万岁!”欢呼声。

  金正恩就飞行指挥人员和战斗飞行员积极参加大赛,展现高超的飞行技术进行激烈的比赛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称,“我们飞行员彻头彻尾要想以伟大的思想和战法同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拼斗。战斗的胜败不是由武器装备的战斗数据规定的,而是取决于靠什么思想,为什么而战斗。炫耀自己技术上优势的敌人也无法压倒我们人民军军人的政治思想、战斗道德上的优越性。”

  金正恩强调,“所有飞行员要深入体会主体的航空战法,做好能够将之老练地体现在作战和战斗的万全准备,重要的是将飞行训练正常化、体系化、实战化,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进行高强度训练,从而使所有飞行员掌握优秀的飞行技术、轰炸和射击本领。”

  

  朝鲜官方电视台公开金正恩观摩朝鲜空军大赛画面。(朝中社)

  

  

  

  

  

  

  

  

  

  

  

  

  

  

  

  最后,金正恩指明有关开发朝鲜式航空武器装备牵制敌人炫耀飞机技术优势的航空武力的方向,并提出加强和发展主体航空武力方面的纲领性任务。

  10月16日,朝中社公布了金正恩在白雪覆盖的白头山上骑着白马的多幅照片,并称这是朝鲜革命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重大事件”。 观察家们认为,大事可能即将发生。

  韩联社分析指出,金正恩骑马上山意在展示朝方在朝美工作层磋商破裂后不急于谈判磋商,而是立志于自力更生发展经济的决心。由于朝鲜将白头山和三池渊郡当作“朝鲜抗日革命活动圣地”来宣传,因此金正恩此访具有重要的政治象征意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