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人反抗陷绝路 理大流出录音“不要相信中共”

京港台:2019-11-19 06:53| 来源:KZG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港人反抗陷绝路 理大流出录音“不要相信中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反送中运动愈发激烈,香港理工大学爆发警民冲突,港警全面包围理大校园并以催泪弹、水炮、声波炮等武器攻击数百名受困抗争者。有消息传出,警方已全面包围校园,无论年纪大小,都将被警方定为“暴动罪”,他们呼吁外界“不要相信中共。”

  

  一名网友18日上午5时曝光了一段录音档,录音中说,警方现在不只三面包围,是全面包围状况。警察曾说可以从某出口离开,“你们要现在离开可以离开”,然而,在一些人离开时却遭到警察抓捕,总计50多人,并再次施放催泪弹,“他们从来没有给过一个活路给我们”。

  录音档还提到,警方从进攻学校开始就没停止,警方除了暴力对待示威者,甚至连厨师、义工、社工、急救员也不放过,都要被抓、定罪,罪名是“暴动罪” ,要蹲监狱10年,也因为怕被定罪,里边已经几乎没有医生了,“里面至少有上千人,年纪从11岁到70几岁的都有”。

  录音档指出,港警用来进攻的水炮其实很恐怖,无论有没有颜色,都因为有化学物质让被击中的人,全身都会发抖,非常刺痛。 “这是个什么样的政府?为什么那么残酷、到底我们做错了什么事情、要得到这样的惩罚?”很多人因为知道警方可能会使用实弹射击,因此已写好遗书,若是流血可以唤醒其他人,也愿意流血,但“希望台湾(专题)人看到香港人这样,要记得真的不要相信中共。”

  另有在理大受困几10个小时的学生传出语音讯息指出,只要每次想要尝试离开学校,都会遭到警方毫不犹豫地开橡胶子弹射击。而这些警察18日下午1时多,更在记者面前公然射击超过100枚的催泪弹,不少示威者因此无法呼吸遭到逮捕,港警甚至在视线模糊的浓烟下,近距离扫射橡胶子弹。

  此外,18日晚间有部分示威者以绳索“垂降”至联外道路桥梁,试图搭上义工的机车逃离警方封锁线,但遭到镇暴警察攻击,疯狂向桥上释放催泪弹。

  据香港“独立媒体”报导,警方18日深夜在弥敦道连续施放催泪弹、驱赶示威者,大部分未配戴防毒面罩的示威者只能逃跑,不幸发生人踩人事件,1名示威者在混乱中断手受伤。

  许多网友对于警方暴力手段又气又心疼,纷纷表示“看了真的好心痛”、“垃圾中共”、“为什么没人治的了这群恶魔”、“林郑,你吃的下饭?睡的着?你的人民耶!”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