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提升香港旅行风险警告:人身安全自负

京港台:2019-11-20 04:26| 来源:5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提升香港旅行风险警告:人身安全自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鉴于香港(专题)持续的大规模抗议,加拿大(专题)政府于本周一更新了对香港的旅行风险警告级别,要求加人在香港旅行时高度谨慎。

  此前,加拿大政府对香港的旅行警告为“小心行事”,更新后,警告级别升至第2级“高度谨慎”。

  政府的旅行风险级别共分4级,第3级为“避免非必要的旅行”,第4级为“避免前往”。

  

  自己负责在国外的人身安全

  加拿大政府官网在针对香港的最新旅行通知中说,“决定旅行是您的选择,您应对自己在国外的人身安全负责。”

  通知说,香港各地定期举行不同规模的政治示威。自2019年11月10日以来,多所大学校园出现警察与抗议者的激烈冲突。此后,示威更加频繁和不可预测。破坏行为也有增加。

  许多抗议场所是事先公开的,但是可能没有提前通知就出现示威,有些还是没有批准的。示威会迅速扩散到周围地区,包括游客常去的地方。预期受影响的地区会封路,交通和运输受阻。抗议期间,公交线、地铁站和港澳客运码头、机场快线和香港国际机场都暂停运营,商家也会突然关闭。

  香港国际机场已经对出入候机楼实施限制。仅持有效机票或登机牌的乘客可以进入候机楼。

相关专题:加拿大,香港,旅游,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