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卢某文的世界真相 这国为何如此盛产蠢货

京港台:2019-11-20 21:20| 来源:泾渭观察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卢某文的世界真相 这国为何如此盛产蠢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卢某文的那篇《香港(专题)问题和世界真相》,阅读量上千万,已经有上千人打赏表示认同。

  已有很多笔友指出卢某文的谎言和谬误。这里我们先放下香港问题不谈,因为卢某文所杜撰的《世界真相》,与大陆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加密切相关。

  

  1

  卢某文在文章中是描述了这样一个世界真相:西方搞乱了世界上很多国家,使这些国家的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以致很多年轻女性只能给西方充当妓女和性奴。

  

  而且,他还这样吓唬中国人:“如果当时我们从了西方,乌克兰这几十年的经历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将会有大量女生被人拐骗到世界各国被人强奸虐待,……”

  2

  其实,对世界上的所有国家,20世纪以来贫苦和繁荣的根源都是一样的。

  

  跟着苏联走的就穷,比如以前的中国、朝鲜(专题)、越南和中东欧国家。跟着美国走的就富,比如韩国和日本(专题)。中东欧国家以前跟着苏联走就穷,现在是跟着美国走就富起来了。

  

  从历史经济数据上看,苏东剧变虽然使中东欧的生活水平短期一度有所降低,但是却获得了长期发展的空间。个别国家出现的短期经济崩溃主要是由自己的改革失误造成的。

  

  2018年,前社会主义的中东欧16国人均GDP为 14000多美元,人口最多的波兰人均GDP为15000多美元,只有马其顿、波黑和阿尔巴尼亚少数几个国家还不如中国富裕。

  3

  与其他前社会主义国家比,乌克兰目前是很贫穷。但是乌克兰目前的贫穷是由西方国家造成的吗?乌克兰人最清楚自己国家的苦难是谁造成的。俄罗斯长期以来对乌克兰的反复蹂躏,才是乌克兰经济长期发展缓慢的原因。

  

  1991年乌克兰独立后,俄罗斯利用苏联时期大量移居乌克兰东部的俄罗斯民族,操纵选举和干涉内政,造成了乌克兰长期的政治分裂和动荡。2014年俄罗斯出兵吞并了克里米亚,并在乌克兰东部挑起了旷日持久的内战。

  

  有人肯定会问,乌克兰在前苏联没人卖淫,而现在却有那么多人卖淫。我只能告诉你,在前苏联乌克兰人只能坐等饿死,连卖淫的自由都没有。20世纪30年代,苏联人剥夺了乌克兰的粮食,造成了数百万人因饥荒而死亡。

  

  俄罗斯自身的贫穷,都是自己做死。1990年代是前苏联的权力余孽操纵改革以寡头为白手套掠夺经济,直至疯狂到滥发钞票使卢布贬值到万分之一。2010年代是民族主义蠢货崇拜强人,吞并克里米亚招致国际制裁。

  4

  中国人现在的确比改革开放前富裕了,最近政府的扶贫力度也不小,这是应该肯定的事实。

  中国现在为什么富裕了?以前中国为什么贫穷?其实,原因老百姓都知道,并不需要什么理论知识和国际视野,都是每个家庭前几十年的亲身经历,老人们经常都会讲。

  

  以前中国跟苏联学习搞社会主义,搞大锅饭,大跃进,人民公社,割资本主义尾巴,搞到吃不上饭。改革开放之后,搞包产到户,市场经济,加入世贸组织,成为了世界工厂。

  5

  道理很简单,自由必然导致繁荣,繁荣也只能建立在自由之上。有追求财富和幸福的自由,人们才有激励以投资和劳动创造财富。一旦激励消失了,繁荣也会随之消逝。

  

  再富足的经济,也经不起瞎折腾。1957年的情况还很好,到了1959年就吃不上饭了。一些原比中国还富裕的国家,比如委内瑞拉被查韦斯胡折腾了几年,就吃不上饭了。

  一旦改革出现倒退,国民很快就会重新陷入贫穷的深渊。比如前三十年是探索,加强公有制的地位,做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退场,给企业派驻政府代表,民间仇富等。

  6

  如果世界真相真是卢某文说的,中国就坚决不能从了西方,更不该像乌克兰那样与俄罗斯抗争,而应该从了俄罗斯,才能避免大量女生被人拐骗到世界各国被人强奸虐待。

  

  卢某文肯定知道自己是在说瞎说,之所以还一本正经地说瞎话,因为他很清楚地知道这个国家里有很多蠢货根本不知道他在说瞎话。上千万阅读和几千个点赞证明他对了。

  卢某文其实是十分愚蠢的。用一个更不靠谱的世界真相谎言,去佐证一个自己当前立论的谎言,从宣传角度看是十分拙劣的。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其受众比蠢货还蠢。

  7

  其实令人惊讶的,并不是卢某文撒的谎,而是直到今天,如此低级拙劣的谎言竟然有上千万人相信。如此盛产蠢货的国家,要不折腾也难,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