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萧泽颐出任香港警务处副处长 成香港警队2号人物

京港台:2019-11-21 10:4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萧泽颐出任香港警务处副处长 成香港警队2号人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萧泽颐

  据新华社消息,依照《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香港(专题)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19年11月19日决定:任命邓炳强为警务处处长,免去卢伟聪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19日上午,刚刚上任的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坚守岗位,打击暴力,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邓炳强此前担任的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行动)一职也已获得补缺。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19日消息:邓炳强今日履新,卢伟聪同日开始退休前休假。政府同时宣布,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萧泽颐今日接替邓炳强出任警务处副处长。

  据香港警务处官网显示:萧泽颐于1988年加入香港警队,任职督察。服务警队期间,萧泽颐曾在多个不同性质的岗位服务,主要驻守前线行动单位,也曾担任刑事情报相关职务和派驻人事部。

  萧泽颐于2007年晋升为高级警司,先后任职葵青警区副指挥官和机场警区指挥官。他于2013年擢升为总警司后,接掌了九龙城警区。完成任期后,他出任人事部人力资源科总警司一职。

  2017年1月,萧泽颐晋升为警务处助理处长,负责掌管人事部。2018年11月,萧泽颐晋升为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接管行动处处长一职。2019年11月,萧泽颐再度晋升并获委任为警务处副处长(行动) 。

  香港警务处官方简历还显示,在职期间,萧泽颐于多所院校修读外地发展课程,当中包括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及国家行政学院。

  另外,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19日晚间更新的香港警务处官网“高级官员”栏目显示,新任副处长萧泽颐(行动)位列另一位副处长郭荫庶(管理)之前,成为香港警队二号人物。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7: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