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华为起诉一名法国的中国问题专家毁谤

京港台:2019-11-23 06:14| 来源:法广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华为起诉一名法国的中国问题专家毁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中国华为(专题)集团标志 REUTERS

  作者: 珍妮特

  一个立场独立的法国研究暨反思中心《战略研究基金会(FRS) 》,在该基金会的一名专家瓦莱丽•尼奎特(Valérie Niquet)遭到中国华为公司起诉她毁谤华为后,基金会周五(22日)捍卫他们研究人员的表达言论自由。 

  法新社巴黎报道,根据本周揭露此案的来信A指出,这位法国亚洲问题专家以及一名电信领域的专家,三月份在法国都被召唤出庭聆讯。

  华为驻法国分公司22日确认指出,2019年3月他们针对“某人”公开毁谤,而提出三件民事诉讼案。

  华为在其公司的推特上写道:诉讼案的指控仅涉及诋毁华为的言论。这项言论指,华为是一个由中国国家及中国共产党控制的公司,而且由一名曾经担任中国反情报人员负责领导该公司,此人利用他在电信网络方面的技能,进行损害西方世界的间谍活动。

  华为还补充说,这些说法涉及“严重诽谤”。而  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FRS) 》提醒指出,他们“作为国防和安全问题独立研究中心的地位,以及致力于在战略领域进行公共辩论的使命。

  该基金会还说,也就是以这个身份,其亚洲问题专家瓦莱丽·尼奎特受邀在2019年2月7日的一个法国电视第五台的'C dans l’Air'  节目中表达自己的想法。

  瓦莱丽说,《战略研究基金会(FRS) 》只能在其研究人员的职位框架下,支持他们的个人表达自由。

  她还补充说,她重视在战略利益方面,有关最当下的问题上公开表达自由的基本原则。

相关专题:华为,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