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与前妻所生女儿庆生 汪峰发文愿她像后妈章子怡

京港台:2019-11-25 19:14| 来源: 网易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为与前妻所生女儿庆生 汪峰发文愿她像后妈章子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峰章子怡和熙熙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 11月25日,汪峰在微博上发感性长文为女儿熙熙庆生,谈到对于女儿的希望,汪峰表示“希望你拥有这世界的尊重,自己对自己的尊重”。汪峰还表示自己会永远在背后支持、帮助熙熙,希望她能像子怡妈妈一样,永远自强,永远受人尊重与喜爱,做到最好的自己!最后汪峰还提到自己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听到女儿自己写的歌。

  

  网友们也纷纷为熙熙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希望你们一家人一直幸福!”

  汪峰微博全文如下:

  “亲爱的熙熙。今天是你的生日。翻看这些照片,爸爸心底无限感触……岁月如此奇妙,你从一个稚嫩的小女孩已经渐渐长成一个美丽的大姑娘。时光带给我们共同的快乐和辛酸,让我们变成今天更好的自己……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别嫌爸爸唠叨,我有些话想对你说:永远记住,作为一个女孩子,与美丑无关,与背景无关,拥有这世界的尊重在这一生中最重要,做到这点不容易,但我相信你能,因为你具备可以成为最棒的女孩子的一切条件。当然,在此之前有比这更重要的,就是拥有自己对自己的尊重。努力去追寻你心中的梦吧,学着去飞翔,像你的子怡妈妈那样无畏又美丽,永远自强,永远受人尊重与喜爱。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爸爸会永远站在你背后,支持你,帮助你,爱你!但请你记住,要靠自己,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爸爸也会老去,甚至有一天也需要你的搀扶,那时你就会明白爸爸曾经对你说的每一句话……爸爸还有一个美好的小愿望,希望在之后的哪次生日能听到你唱,写给爸爸妈妈,家人,或给这平凡的生活的一首歌。我会特别开心和欣慰。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吧,我们一起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生日快乐,熙熙。”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