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让博尔顿用推特?白宫:他年纪太大,忘密码了

京港台:2019-11-25 20:0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不让博尔顿用推特?白宫:他年纪太大,忘密码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年纪太大”,前美国国家安全助理博尔顿忘了自己推特的密码?

  整整两个月没上推特,博尔顿22日“找”回自己的账号后,立马火力全开,指认白宫“阻止”他使用推特,“害怕”他说些什么。对此,有些媒体分析时,还将他的这一言论与近期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听证会联系起来。

  23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森姆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一档节目中回应此事,隐晦否认白宫“封禁”博尔顿的推特账号,只不过,她给出的理由有些令人啼笑皆非。

  

  

格里森姆在福克斯节目上 视频截图

  格里森姆表示:“我用我父亲为例吧,有时候,某些年纪太大的人可能不明白,如果你忘了密码,就需要联系推特,重置密码,所以我只能说到这了。”

  同时,她还表示,博尔顿在为政府工作时,使用的推特账号是“个人的”。

  节目中,主持人还指出,在近期的弹劾案听证会中,博尔顿有可能发声“反对特朗普”。对此,格里森姆讽刺称:“我听说博尔顿最近有出书的合约,而且一直在收取一些‘高额费用’,以便在公开场合露面。”

  “我猜,金钱能让你做很多事。”

  美联社9日曾透露,美国出版界人士称,博尔顿与一家出版社达成交易,计划出书,合同金额大约为200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推特网友迅速将格里森姆口中的“年纪太大”,与同样爱用推特的特朗普联系在了一起。

  “博尔顿71岁,她老板(特朗普)73了。”

  

  “如果年纪太大是个问题,那么谁为特朗普重设密码。”

  

  然而,格里姆森的说法,与博尔顿之前的言论大相径庭。

  22日,博尔顿自今年9月遭解职后,首发推特质问白宫,是不是怕他走漏什么风声,“自从辞去国家安全顾问一职后,白宫一直拒绝归还我自己的推特账号。是不是怕我说些什么?”

  随后,他又补充称是推特公司把账号还给了他,“白宫没想过要把账号还我。感谢推特坚守他们的社区制度,合法地把账号控制权还给了我。”

  不过,当天特朗普即回应:“当然没有(拒绝归还推特账户),我和博尔顿的关系不错。”

  虽然博尔顿自离开白宫后就消失于人们眼前,但最近特朗普弹劾听证会上,却不时出现他的名字。博尔顿长期参与共和党外交事务,是弹劾调查一个关键的人物,但他始终拒绝现身众议院委员会作证,对特朗普和乌克兰之间的关系也是守口如瓶。

  但在博尔顿后续的推特中,他只谈到了美国的“国家安全问题”,并未提及弹劾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他们得知博尔顿不会用推特来发布任何证词,也不会通过推特发布任何有关美国总统和乌克兰的相关事宜。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