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注意安全!强风+暴雪 感恩节2风暴覆盖美东西两岸

京港台:2019-11-26 10:1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注意安全!强风+暴雪 感恩节2风暴覆盖美东西两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今年的感恩节旅行可能遇到恶劣天气,美国家气象局25日说,全国本周出现的两场风暴,从西岸到东岸的广大地区,将带来降雨、降雪和强风,而今年感恩节预计有5500万人出行,民众回家团聚和返程的交通将受到影响。 

  今年的感恩节旅行可能遇到恶劣天气,强风可能使梅西感恩节游行的巨型气球无法升空

  第一场风暴预计26日至27日横扫西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降雪量达6至12吋。从科罗拉多到密西根州的广大地区26日将出现强风和降雪,导致能见度下降和道路湿滑,路上交通将面临危险。丹佛市26日的降雪可达一尺,可能引发当地公路和航空交通的混乱。从科罗拉多州东北部到内布拉斯加州(专题)中部,也可能出现暴风雪天气。

  给西部带来风雪的强风暴,26日将给从大湖区到墨西哥湾的中部地区带来降雨和雷雨,从俄亥俄到路易斯安纳州的公路可能出现水淹。

  强风暴27日向东移动,使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出现大风天气,并一直持续到感恩节,纽约(专题)市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气球游行将受到影响。

  天气预报显示,纽约市28日的风力时速将达23哩,阵风时速达38哩,可能使感恩节游行的巨型气球无法升空。纽约市规定,如果持续风力23哩以上和阵风时速超过34哩,游行时将不能携带充气的巨型气球。

  但游行举办人员表示,能否举行气球游行要在28日一早决定,但目前看来不太乐观。

  另一场风暴26至27日将在西海岸登陆,阵风的风力将达飓风级,影响到从俄勒冈到北加州的沿海地区,给加州大部分地区带来降雨,从旧金山(专题)到洛杉矶(专题)等地的公路和航空交通将出现混乱,内华达、犹他、爱达荷和亚利桑纳州在27日和感恩节的28日将有降雪,包括从内华达山脉到洛矶山脉的山区,内华达山脉可能降雪一尺,使开车人在路上面临危险。

  感恩节后数日,向东移动的风暴将影响到从大平原到东部的地区,给节后返程的人们造成不便。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