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感受下,埃塞总理为迎接马云亲自当司机 (组图)

京港台:2019-11-26 19:3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感受下,埃塞总理为迎接马云亲自当司机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5日,马云以阿里巴巴创始人身份,与蚂蚁金服CEO井贤栋等人一同前往非洲,与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政府签约共建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

  

  

马云(左)与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右)

  据微信公众号埃塞瞭望(《东非瞭望·埃塞刊》杂志社官方公众号)报道,埃塞总理阿比亲自到机场接机。在亚迪斯市内的活动中,阿比均亲自开车,为马云当“司机”,马云坐在副驾,车里没有其他工作人员,他们两也以“friend”、“brother”互称。

  据悉,这并不是阿比第一次将亲自开车作为“接待礼仪”,此前,在厄立特里亚总统和阿联酋王储访问埃塞时,阿比均亲自开车接待。这次马云来访埃塞,成为享此礼仪的第三位客人。

  

  

阿比亲自开车接待马云

  e-WTP,全称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表达的意思是促进公私对话,推动建立相关规则,为跨境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营造切实有效的政策和商业环境。而该枢纽在埃塞的建立旨在促进跨境贸易,提供智能物流和物流服务,协助埃塞俄比亚小型和微型企业进入全球市场,并提供人才培训。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与埃塞俄比亚将围绕eWTP全面合作。阿里巴巴还携手义乌,与埃塞打造多功能数字贸易枢纽(eHub),这里将成为非洲商品出口全球的门户。

  今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晚会上,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他说:“世界这么好,机会那么多,我这么爱热闹,哪里舍得这么年轻就退休离场。咱们换个江湖见,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近几年,马云也的确在不停在世界各国奔波。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马云跑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他提出的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2017年,据马云透露,当年飞行时长为1000个小时;2018年,虽然没有公开披露行程,但是从马云的密集行程中也可以窥见其忙碌,据媒体报道,马云曾连续4天出现在5场大型活动上,发表4次演讲,包括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全球投资者大会、云栖大会、夏季达沃斯等,4天行程结束后,马云又飞往了纽约(专题),参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会议。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