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Airpods掉满大街小巷,路人蹲下捡傻眼

京港台:2019-11-26 21:42| 来源:湾区华人资讯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Airpods掉满大街小巷,路人蹲下捡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Airpods在2016年刚推出时,由于外型前卫被大家嫌弃,没想到销量却超好,上市3年至今已抢攻了无线耳机6成的市场。不过,美国旧金山(专题)的街头最近出现了"一堆"Airpods掉落在地上,路过的民众纷纷想把它捡起来,但弯腰一捡却发现,地上这个Airpods竟然是一张贴纸!

  由于Airpods体积小又轻,再加上没有线,因此缺点就是容易搞丢。美国艺术家洛柴特(Pablo Rochat)看上了这个特性,于是印制了大量跟Airpods本尊尺寸相同的"Airpods贴纸",并在大街小巷到处贴,准备来整整旧金山的民众。

  洛柴特将路人的反应录了下来并po到instagram上,果然不出所料,许多民众在路过时都会弯腰准备将掉落的"Airpods"捡起来,但当他们的手指一碰,就立刻发现那根本不是耳机,只是一张扁扁的贴纸,大家被整后都哈哈大笑觉得十分有趣,也有民众觉得非常特别,便拿手机将假Airpods拍下来。

  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也纷纷表示"Airpods真的超容易掉"、"一不小心就飞了"、"超烂但好有趣"。

  洛柴特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我在旧金山看到许多人都有戴Airpods,包括自己和自己也都有买,但Airpods真的太容易不见跟掉落了,所以我想说营造出每个人的Airpods都不见了的话,应该会蛮有趣的。"同时,洛柴特也将Airpods贴纸的原文件po到网络上,让民众也能打印自娱娱人。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