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网愤怒!监控拍下网红电梯内遭男子家暴(视频)

京港台:2019-11-27 03:18| 来源:腾讯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全网愤怒!监控拍下网红电梯内遭男子家暴(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暴只有0次和N次的区别,11月25日下午知名美妆博主宇芽在社交平台晒出被家暴视频,宇芽是papi酱公司的美妆博主,曾因为一段蒙娜丽莎仿妆视频走红,她的神级仿妆术突破性别限制,是个很有才华的姑娘。

  

  25日宇芽发布一段长达12分钟的视频,视频中她回忆了和前男友交往一年发生的遭遇:我被家暴了。宇芽和男友去年1月相识,对方离过三次婚,现今44岁,前男友说自己是个编剧,出过书、画册、影集,宇芽被他“才华”吸引了。

  

  

  事实上接触之后宇芽才知道他并不是一个有才华的人,那只是营造出来的假象,去年9月宇芽和他正式走到一起,这也是一切噩梦的开始,宇芽和他在一起后就被男友不断贬低大骂,不断的否定宇芽的工作和生活,不让宇芽有正常的社交。宇芽前后经历5次家暴,前三次只是被扇耳光,每次都需要一个星期脸才能恢复过来。

  

  最近的两次家暴也让宇芽彻底跟他决裂,也想着把这段被家暴史说出来,提防有更多的女孩受到伤害。

  宇芽分享的视频中有她在电梯中被家暴的视频,宇芽被男友从电梯里拽出来,对她进行家暴,宇芽的遭遇令网友感到心疼。

  

  

  在男友的甜言蜜语之下,宇芽又原谅了男友,没想到时隔一个星期他又再次家暴宇芽,直接将宇芽使劲地推到地上,以至于宇芽站不起来,之后他还踹宇芽的脸,对着她的身体翻转猛踢,宇芽的描述令人心疼,难以想象这个女孩遭遇了什么。

  

  在宇芽发布声明之后有许多人联系到宇芽,其中就有前男友的两任前妻,她们也曾遭受渣男的家暴,回忆渣男行径,她们也潸然落泪,因为她们的胆小,所以有类似宇芽这样的姑娘再度受伤害,宇芽终于站出来向暴力说不。

  

  

  事实上,宇芽也揭露了男友的过往:他之前也是如此对待自己的老婆和女友,精神施压,洗脑,压榨对方,家暴,造谣诽谤,诡辩事实... 疑似猥亵女性、与女学生强迫发生男女关系;他曾把患老年痴呆的婆婆从养老院接回家,拍一些感人照片在博客上展示自己的孝心博同情,现实中却是嫌弃婆婆脏,还把她锁在关狗的没有窗户的杂物间里。等等……

  

  可以说完全是个现实和网络背道相驰的渣男,宇芽的反暴力控诉曝光后,渣男的社交平台立刻设置关闭评论,但是宇芽勇敢地公开前男友家暴行为,希望每个人无论男女,都能勇敢面对生活,对家暴说不,尽力保护自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