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铜锣湾书店绑架桉翻版 中国籍难民在曼谷被公安抓

京港台:2019-11-27 04:52|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铜锣湾书店绑架桉翻版 中国籍难民在曼谷被公安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异议人士邢鑑。

  在泰国曼谷取得联合国难民身份的《六四天网》(中国维权网站)义工邢鑑,周一(25日)在曼谷一间民宅内,被十多名泰国警方和中国公安人员带走,目前羁押在曼谷移民(专题)监狱。手法有如「桂民海事件的翻版」,香港(专题)铜锣湾书店的瑞典籍老闆桂民海,因为曾在香港出版批评中国领导人的书籍,于2015年在泰国芭提雅被中国公安绑架,目前在中国服刑。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RFA),正在曼谷申请前往第三国的湖北难民柳学红昨(26日)傍晚表示,邢鑑是在周一晚间被中国警方上门带走。邢鑑被指控「在泰国逾期拘留」,案件将在曼谷开庭,目前邢鑑尚未离开泰国。柳学红又指,自称来自中国江苏的6名便衣公安声称「持有拘留邢鑑的法律文件」,并指控邢鑑涉嫌在网上散佈谣言,他们要求泰国警察协助抓人。

  邢鑑于2015年从河南家乡到泰国曼谷,向联合国申请难民身份并获发难民证。其父邢望力(又名:吴全力,中国维权人士)曾多次入狱,2017年在狱中被殴打至昏迷、粉碎性骨折,差点死在看守所。捡回一命后,还被当局诬赖是「试图自杀」。邢鑑曾经是《六四天网》最年轻的义工,2014年因为曝光《天安门泼墨事件》(抗议人士孙兵为了向向中国政府表达不满,于2014年3月5日在天安门广场,向毛泽东画像左下角泼洒油墨),而被依「寻衅滋事罪」遭到刑事拘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