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妻子自曝中学无人敢追 14岁合照曝光

京港台:2019-11-28 07:06| 来源:菲说娱乐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妻子自曝中学无人敢追 14岁合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段时间郎朗的妻子可谓是成为了"半个爱豆",从之前那个绝美的小仙子,成为大家眼中接地气的女神。和丈夫的相处中,她就像对方身上的人形挂件,时而闻一闻、时而瞅一瞅。对于他那种满心的仰慕、喜欢,都差点要从眼神当中跑出来。

  最重要的在于,和其他妻子的沟通当中,她始终保持着一副单纯的心态。说起一口标准的东北话来时,经常让大家笑出声。也正是这些奇妙特征的结合,让大家了解到了这一个颇有艺术气息的钢琴家,私底下那些小可爱的画面。

  正是因为大家对于他的关注之心日益强烈,所以很多曾经的照片也被快速开扒。一些藏在镜头之下的故事,被网友们热情的讨论起来。后期采访中,Gina就曾经吐露过自己在中学时期的日常:那时的自己可真没人敢追。也不知为什么,男生们在讲话时总是有些避着自己。中学时期在海外就读的她,接受的应该是更为开放性的教育,但为何在进行小组作业以及一些协同工作时,大家总是觉得她不可靠近的气质,男生们也不敢追呢?看到她初中时和家人的一种合影,你就能明白其中的原因。

  现在她的容貌,可谓是照着芭比娃娃1:1做出来的人形娃娃,别说是眉眼当中的那股神韵,就算连头身比都如此优越。初中时期的吉娜,还不如现在如此迷人,可眉目当中体现出来的那种精致感就初具雏形。在豆蔻的14岁中,就已经是最受关注的那一抹颜色了。

  

  此图里她和家人站在一起,并被对方牢牢揽在怀里,面对镜头摆着乖巧的笑容,挺直的鼻梁非常显眼,又拉高了整个面部五官的立体程度。能够看得出来,她眼尾 那一抹勾起和现在并没有多少变化,还带着一种柔媚的感觉。像是刚刚着露水的花苞,还没完全展开,就已经具有了十足的动人之感。

  有了14岁时的这张图片之后,观众们的赞叹也随之到场:难怪没人敢追,谁敢做这个得到仙女青睐的"勇士"呢?才不过14岁的年纪,就已经成为了校中的风云人物,再加上有着这样一张"混血颜"的加成,恐怕也只有她丈夫这样的才俊,最能够吸引到她了吧。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