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少卖2万辆!奥迪将裁员9500人,曾陷异味致癌门

京港台:2019-11-28 11:32| 来源:市界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少卖2万辆!奥迪将裁员9500人,曾陷异味致癌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视觉中国

  作者丨市界 冯晨晨

  编辑丨朗明

  少卖2万辆!奥迪继高层换血后,计划裁员近万人,曾陷排放丑闻、异味致癌事件。

  11月26日,大众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奥迪发布声明称,计划到2025年裁员95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6%。这将在未来十年节省60亿欧元,约合464亿人民币(专题),以加快向电气化和数字化转型。

  在计划裁员的同时,奥迪高层迎来大换血。本月中旬,奥迪官方宣布,前宝马负责采购的全球董事马库斯 · 杜斯曼将出任奥迪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不仅如此,奥迪还在中国完成换帅的工作。今年6月,奥迪中国宣布,武佳碧将接替欧阳谦出任奥迪中国总裁。

  这意味着,奥迪的管理委员会在发生排放丑闻后换血成功。此前,奥迪被指在发动机排放控制软件中安装减效装置,在发动机测试期间改变发动机性能,并允许车辆在正常运行时排放远远超过联邦标准的氮氧化物和其他污染物。

  实际上,2019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奥迪销量增长陷入停滞,前10个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1.2%,销量减少2万辆。不过,中国依旧是奥迪重要且稳定的盈利市场。前10个月,奥迪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55.1万辆,是继欧洲后的第二大市场。

  

  今年3·15晚会前,一篇名为《他们都买了奥迪车,他们都得了白血病》的文章,引起社会关注。文中指出,有6位自称购买并驾驶奥迪车的车主或车主家属患上白血病。其中有四人患上的是急性髓系白血病,有一位患者已离世。至此,奥迪深陷“异味致癌门”。

  5月14日,一汽-大众奥迪回应称,通过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多轮送检,以及具有同等国家认证资格的气味检测实验室,对批量车辆的质检监测,奥迪车型车内甲醛、苯等挥发性物质浓度均在国家标准范围内。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30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