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持人李梓萌,戴假发主持12年(图)

京港台:2019-11-29 01:31| 来源:娱讯报热点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持人李梓萌,戴假发主持12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及主持人,那就不得不说央视主持人,说到央视主持人你最会先想到谁呢?

  

  是董卿撒贝宁、还是朱军,但我今天要说的是才华出众,名气却不是很大的女主播,她就是李梓萌

  

  李梓萌,1977年生于辽宁,小学的李梓萌在沈阳和平大街小学就读,1996年,学习成绩优异的李梓萌,以全省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中国传媒大学。

  

  话说李梓萌也很幸运,在她临近毕业的前半年顺利进入中央电视台播音组学习,她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和不断的学习,成功加入《国际时讯》《文化报道》等栏目。

  

  2007年年底,李梓萌正式的成为《新闻联播》节目主播,李梓萌的语言风格清晰明快,清脆干练,当初,央视国际网站还曾推出一次投票活动,李梓萌还领先海霞100票出头,当选最受欢迎新人,实为央视新晋主播之翘楚

  

  从2007年到至今为止她连续主持了12年央视《新闻联播》,虽然这其中,有多次失误,但好在,她虚心接受,被大部分观众所认可,还获得过十佳优秀播音主持人奖。

  

  以现在很多人努力扮年轻不同,李梓萌主持节目却要扮老,她主持节目时,一直都戴着假发,导致在电视剧前,她看上去非常显老。

  

  李梓萌还曾参加过自家节目《开门大吉》,通过这个综艺节目,让更多观众看到了多样化的李梓萌

  在节目中,李梓萌还带来了猛料,原来我们所看到《新闻联播》里主持人发型不是自己的,而是假发,而李梓萌也是带着假发参与工作的。

  

  被爆出意外“猛料”,也着实让观众惊讶,怪不得我们看了这么久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发型几十年都没有改变,也解答了疑惑,在小编看来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苦

  

  前段时间就有网友发现李梓萌乘高铁的照片,看到生活中的她跟台上的她真的是判若两人,一身红色的衣服看起来真是非常有精气神儿。

  

  而且也摘掉了假发,看起来要比之前年轻10岁左右呢,这样看起来在平时生活中,李梓萌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姑娘了,她摘下假发的样子真的是精美绝伦

  

  所以戴假发和穿西装只不过是工作需求,私下生活中的李梓萌才是她的真实样貌。

  而且我们可以在照片中看到她扎着一个丸子头,这样真的是非常年轻,这样看上去李梓萌多了一份青春活泼的气息,反而少了一些成熟稳健的感觉。

  

  如今42岁的李梓萌虽然工作状态十分完美,但一直忙于工作,她至今也没有结婚,仍然是孑然一身,只希望忙于工作同时的她也能静下心来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