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零售业末日来临 全美今年超9000店关闭(图)

京港台:2019-11-30 11:4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零售业末日来临 全美今年超9000店关闭(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零售业宛如"末日"来临;全球市场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最近发表报告称,今年目前为止已有将近9100家店宣告倒闭,比去年全年倒闭店数还多55%;而且这场浩劫似乎没有逐渐平息的迹象。   

  

  图为已宣布破产的美国鞋零售业者Payless ShoeSource

  各大品牌"结束营业大拍卖"和停业清盘的趋势预计仍将持续;该报告预计,到了今年年底,倒闭的店数上看1万2000家。

  Coresight Research发现,2017年共有8139家店倒闭,为史上最高纪录,包括廉美鞋店的第一波倒闭潮、及电子和设备连锁店HHGregg所有店面。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追踪资料,2018年共有5864家店倒闭,包括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所有店面、以及西尔斯百货(Sears)与Kmart超市的数百家店。

  已破产并于去年6月关闭剩余美国境内店面的廉美鞋店(Payless ShoeSource),目前关闭店数最多,超过2500家。

  手工艺品零售连锁店"A.C. Moore"母公司25日宣布,将关闭145家店,其中多达40家将改为另一家连锁店"Michaels"。

  快时尚服饰品牌Forever 21声请破产后,100多家店都将关闭。

  还有许多店家宣布,逐步关店的计画将延续至明年,例如居家修缮连锁商罗威(Lowe's),还有打算关闭51家店的西尔斯百货、与将关闭45家店的Kmart超市。

  零售服饰品牌盖普(Gap Inc.)今年2月宣布,将在两年内关闭约230家店;还有业者在关店的同时也拓展新门市。

  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4月的报告也称,倒闭潮恐在未来数年持续。

  瑞银分析师说,电子商务目前侵蚀16%的零售业;若延续目前趋势,到了2026年,可望增加到25%,恐进一步迫使7万5000家店倒闭。

  另一位瑞银分析师称,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恐导致零售业流失400亿元销售额,危及1万2000家商店。

  瑞银分析师索尔(Jay Sole)在5月的报告中写道:"市场还不明白实体零售店面越来越难撑下去,而若对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恐将迫使更多店家关门;我们认为若再加征这项新关税,恐进一步压缩零售业者的净利率,其影响程度很可能导致大量商店倒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