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子悉尼遇害被藏尸冰柜 犯罪现场令人震惊

京港台:2019-12-1 13:37| 来源:成都商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子悉尼遇害被藏尸冰柜 犯罪现场令人震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警方周三(11月27日)在一间公寓的冰柜内发现了一具女尸。公寓男主人罗浩灵(Haoling Andrew Luo,音译)在此前一天,带着两个小男孩离开澳大利亚,飞往中国。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官斯科特·库克(Scott Cook)接受澳洲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名男子目前在中国接受当地警方的询问。”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则表示,他们周三早晨接到报警电话后,强行进入了这间位于悉尼郊区平布尔(Pymble)的公寓,发现了女子的尸体,犯罪现场令人震惊。

  11月29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辗转找到两位当事人的朋友小木(化名)。在她印象中,夫妇俩感情很好,“Andrew(罗浩灵)是很老实的人,人很好,Vivian经常下班了开车来接他,两人关系很好。”朋友透露,夫妇俩都来自成都。

  身边人讲述:

    夫妻俩感情很好,

    丈夫满嘴都是“老婆”

  11月30日,记者联系上熟识二位当事人的小木,“我和Andrew(罗浩灵)之前是同事。他人很好,满嘴都是‘我老婆、我老婆’之类的,Vivian(Renxi Ouyang)经常下了班开车来接他。”

  小木告诉记者,夫妇俩都来自成都,“我认识他们有三年多了。”在小木印象中,罗浩灵很疼老婆,对孩子也很好,“他们家给人很幸福的感觉。

  小木透露,自己和Vivian更熟悉,“经常聊天,因为她儿子和我儿子一样大。”小木最近一次和Vivian聊天是两周前,“我去奥林匹克公园遛孩子,她说也想带娃来,她家开车来要一个多小时。我说圣诞节咱们约一下,一起吃个饭。”

  小木透露Vivian是从事教育行业的,也在做代购,“她做老师的,是笑眯眯的那种。人很热心也很能干,做的东西特别好吃。”

  对于夫妇俩的感情,小木也透露:“正常吵架啥的肯定有的,但是一起玩的时候都挺开心的,也不怎么谈及吵架的事情,一般都是小事。”

  死者朋友圈曝光:

    爱发孩子照片视频,

    最后更新是在上周日

  看新闻知道出事后,小木尝试联系Vivian,没有结果。

  小木透露,Vivian的朋友圈经常发一些孩子的照片、小视频,还有一些带小朋友外出游玩的内容。小木印象中,在Vivian的朋友圈里,“都是发的孩子的视频,但是偶尔也会有Andrew的身影。一般都是两个一起遛娃,周末嘛,都需要陪孩子的,然后晚上回家做了一堆好吃的。我可羡慕vivian的手艺了,Andrew说是被Vivian养胖的。”在小木提供的一份与Vivian的聊天截图中,Vivian还曾经跟小木看过罗浩灵瘦身成功的照片,还打趣说“瘦了很多是不?大爷变小伙。”

  今年10月份,Vivian还更新了一条朋友圈,“爸爸的爱心早餐!”配图是罗浩灵给两个孩子做的香蕉加吐司的早餐。

  “Vivian最后一次发朋友圈,是在11月24号下午。”小木透露,是跟代购相关的内容。最后一次更新朋友圈,时间是11月24日,也就是上周日下午2点41分。

  “vivian的朋友圈里有很多张一家人去采购的照片。因为做代购,Andrew开车,带两个娃一起。”小木回忆道。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