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据信耶稣诞生其中的马槽古物抵达伯利恒

京港台:2019-12-2 00:30| 来源:VOA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据信耶稣诞生其中的马槽古物抵达伯利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件小小的木制古物星期六(11月30日)抵达圣经中的名城伯利恒永久保存。那一古物被认为是耶稣诞生于其中的马槽的一部分。(美联社)

  伯利恒,约旦河西岸 — 

  一件小小的木制古物星期六(11月30日)抵达圣经中的名城伯利恒永久保存。那一古物被认为是耶稣诞生于其中的马槽的一部分,1400年前作为给教宗的礼物被从伯利恒送到罗马。

  那块木片被镶嵌在一个豪华的匣子中。在人群的欢呼声中,它被送入圣凯瑟琳教堂的方济各堂。该教堂跟耶稣诞生教堂毗邻。人们传说耶稣就是在那里出生的。

  罗马天主教教廷梵蒂冈将这一古物归还原地对巴勒斯坦人来说是提振精神的时刻。古物还乡之际正值圣诞节前四个星期的耶稣降临节开始。位于以色列(专题)占领的约旦河西岸的伯利恒为此进行了准备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者。

  基督徒在巴勒斯坦人当中是少数。伯利恒是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为数不多的过圣诞节的城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