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劳荣枝被捕手表店的老板 和她原来是这样的关系

京港台:2019-12-3 00:25|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劳荣枝被捕手表店的老板 和她原来是这样的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身负七条人命,女逃犯劳荣枝于2019年11月28日在厦门落网,而此时距劳荣枝潜逃已整整20年。

  12月2日下午,澎湃新闻联系上劳荣枝被捕时手表店老板刘轩(化名)。刘轩表示,与劳荣枝是在思明区真爱唱吧(酒吧)认识,“和她是男女朋友关系,没有签合同,没有雇佣关系。”

  当天上午,澎湃新闻再次探访东百蔡塘广场时注意到,手表柜台暂时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刘轩则表示“店铺还在正常运行中。”谈到劳荣枝的案件,刘轩表示:“不关我的事”,之后挂掉了电话。

  据此前公开报道,1996年起,江西九江人法子英伙同女友劳荣枝在南昌、广州、温州、南宁、合肥等实施犯罪,劳荣枝使用色相勾引看上去家庭殷实的男子,将其骗至出租屋后,采用持枪、持刀绑架勒索、抢劫等手段劫财,前后残忍杀害7人。?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执行枪决。而劳荣枝逃亡20年,此前一直未被抓获。

  在东百蔡塘广场二楼负责儿童摇摇车经营的员工王坤(化名)曾向澎湃新闻表示,自己来这个商场工作已经有3个月,刚来时劳荣枝就在这售卖手表。他记得,有一次她还来到二楼和他聊天,聊天中透露,卖表的店铺是“她和男朋友一起合伙搞的”。

  此前,澎湃新闻在厦门采访了解到,劳荣枝2016年到2017年期间,曾在厦门思明区真爱酒吧兼职“客服”,花名“雪莉(音)”,主要负责陪客人喝酒、推销介绍酒水、拉拢客源等工作,从中赚取提成。

  陆续兼职约半年后,劳荣枝离开酒吧。此后朋友圈中发布内容开始变成手表销售。

  12月1日,厦门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2019年11月28日上午,厦门警方在湖里区东百蔡塘广场某手表专柜将隐姓埋名、使用虚假身份的劳荣枝抓获。该专柜系劳荣枝的朋友经营。2019年以来,劳荣枝多次到该专柜找其朋友,并帮忙照看生意。11月中旬,其朋友因外出多日,让劳荣枝到专柜帮忙,双方非雇佣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