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除了汉奸黄之锋 还有一些泛暴派企图“全球卖港”

京港台:2019-12-3 10:36| 来源:补壹刀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除了汉奸黄之锋 还有一些泛暴派企图“全球卖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今天,中国外交“怒怼天团”的华春莹霸气宣布,对美国几个非政府组织进行制裁。

  为什么制裁“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人权观察”、“自由之家”等非政府组织?想必他们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最清楚。

  刀哥觉得,把华春莹的那番话直白“翻译”一下,就是“这帮非政府组织,是香港(专题)这波乱局背后的幕后黑手”。但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是,西方势力的介入要想在香港社会发酵,就离不开一批汉奸人物的配合与助攻。

  

  所谓的“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标志

  除了那个之前竭力劝说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汉奸代表黄之锋,最近几天还有一些泛暴派企图“全球卖港”,希望靠出卖或损害香港的利益,作为他们向西方效忠的“投名状”。

  他们也是卖港求荣的汉奸代表者。

  大量事实和证据表明,有关非政府组织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反中乱港分子,极力教唆他们从事极端暴力犯罪行为,煽动“港独”分裂活动,对当前香港乱局负有重大责任。

  1

  在看到黄之锋等小妖孽获得美国大力支持,蹦蹦哒哒四处得意炫耀之后,香港一批蛰伏的老妖孽们也在搔首弄姿,极力想显示自己还能吸引西方政客的关注。

  李卓人算是这几天跳得比较高的一个。

  

  李卓人(资料图)

  “卖港派”职工盟秘书长李卓人、公民党立法会议员谭文豪、“民阵”副召集人黎恩灏等人今天跑去了澳大利亚堪培拉,宣称要去见见当地的议员,游说他们搞出一个澳大利亚版本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不过好笑的是,刚刚第一天,他们就遇到了麻烦。

  本来呢,今天下午这一干人要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校园演讲厅发表演讲,但是刀哥刚刚看到的消息显示,校方说“出于安全原因”,之前的批准被临时撤销。

  最终活动只能转移到一个校园酒吧举行。

  

  李卓人?可能大多数刀粉可能没听说过这个人,对这个名字很陌生。

  然而这个挂着“香港工党副主席、职工盟秘书长”头衔的人,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卖港贼”。

  在今年的香港修例风波开始前,5月份,李卓人跟着李柱铭、罗冠聪一起去美国进行所谓的“游说”,当时的目标是让美国人也“反修例”。一看就是躲在背后使坏的老辣角色。

  上个月,李卓人还跟着一干人去了欧洲,对香港的事态进行了一大堆“控诉”,但没激起什么声响。

  

  李卓人(左四)等去欧洲卖港。

  抛开这次修例风波,李卓人其实已经把乱港卖港做成了一门生意。

  1959年,2岁的李卓人跟着父母从上海到了香港。上世纪70年代末,香港劳工抗议潮大增,李卓人从中发现了商机,立即投靠教会的工业委员会,力求从策划大型工人抗议中获利。

  这种见不得人的营生,被李卓人干得风生水起,常常能逼走老板,占领并卖掉工厂,至于赚的钱,大部分都进了他个人腰包,还有一小部分分给工人。

  上世纪90年代初,刚刚30多岁的李卓人就在香港买了房。啧啧。

  

  年轻时挑动工人“运动”的李卓人。

  李卓人没有见好就收,而是越做越大。

  据报道,他掌控的职工盟从1994年开始,不断接收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旗下的美国国际劳工团结中心资助,每年大概有5万到10万美金,截止到今年,收了快200万美元。

  这些钱,哪能喂饱李卓人的胃口呢。

  后来,他开始从政,当上了香港立法会议员,相比于之前,议员的身份好用很多。据香港媒体披露,2013年10月以及2014年4月,李卓人以个人名义收了黎智英50万港元和100万港元两笔“捐款”。

  而这些,还只是被曝出的数目,背后那潭黑水有多深,刀哥不清楚。

  这些钱起了什么作用,看看如今修例风波中李卓人卖力的样子,或许就可以略知一二。

  但看看他这次澳大利亚之行开门不利的样子,大概就知道这几个“卖港贼”掀不起什么波澜了。

  2

  李卓人等人可能只是某个计划中的一环,黄之锋这种新一代汉奸“卖港贼”则希望趁热打铁,窜访其他一些西方国家,意图把自己对美国的“成功经验”复制一下。

  黄之锋不知是经验欠缺还是别有用心,前几天就把这份计划公之于众。他自鸣得意地对媒体炫耀说,美国刚刚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可能将在西方带来骨牌效应。

  只能呵呵了。

  黄之锋做起了摆骨牌的生意。

  他首先在媒体上向英国释放信号,说对于香港来说,“最大的吓阻力来自英国,如果英国行动起来,那么香港官员和公务员就会有压力”。

  黄之锋之前想要选区议员,最后被取消资格,现在紧接着就要来砸香港公务员的饭碗了?真的是不辜负“卖港贼”这三个字啊。

  

  黄之锋(资料图)

  但是,这也太猴急了吧。

  这还不够,上个月28日,黄之锋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跟意大利的国会议员通了一番话。一些黄媒报道说,意大利国会议员要在最近提出动议,讨论香港问题。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很快发表了强烈不满和反对,意大利总理却好像不以为意,觉得这是应该尊重的事情。

  唉,意大利好歹曾经也算是大国,如今整个国家却被一个小毛孩耍得团团转,刀哥不知道是该哀其不幸还是怒其不争。

  总有一两个国家,一直没什么主见,每次都跟在美国屁股后面,策应美国。

  

  修例风波期间,黄之锋(左二)等人与美国驻港领事Julie Eadeh(右二)会面。

  在黄之锋之流看来,或许还以为这个国家是在回应自己。

  又比如加拿大(专题)。

  在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在美国生效后,60名加拿大跨党派国会议员及职员搞了一个号称“香港关键时刻”研讨会。

  但这个会议既不香港,也不关键。它最终核心的结论是,建议用加拿大的国内法去制裁香港的官员和警员。

  我们连美国都不带怕的,还会怕你加拿大?

  3

  回到华春莹今天说的那番话:

  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人权观察”、“自由之家”等,这些在香港修例风波中表现恶劣的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

  为什么说它们表现恶劣?因为,有大量事实和证据表明,有关非政府组织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反中乱港分子,极力教唆他们从事极端暴力犯罪行为,煽动“港独”分裂活动,对当前香港乱局负有重大责任。这些组织理应受到制裁,必须付出应有代价。

  

  香港文汇报披露,反华议员9月赴香港“密会”煽暴派头目(其中包括李卓人)。

  这些西方非政府组织只有靠联系、支持、指挥那些汉奸“卖港贼”,才能发挥它们的作用。

  看看过去的历史,汉奸都是出在中外博弈乃至发生对抗的特殊关头,他们的作用除了直接为侵略和打压中国的外部势力效力,还包括破坏中国人的内部团结,帮助外部势力给中国人洗脑。黎智英、李柱铭、黄之锋,包括李卓人等这些人,就是典型的现代汉奸。

  从去年到今年,黎智英、李柱铭等老牌汉奸“卖港贼”与美国及西方政府、议会的接触达到空前密度,黄之锋等新一代汉奸“卖港贼”则与美国形成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勾结,这些勾结为香港街头政治的膨胀提供了罪恶的燃料。

  

  事态的演变不仅于此。这批极端人物看到中美的战略博弈逐渐趋紧,华盛顿不遗余力地启动能够对北京施加压力的各种杠杆(电视剧),他们积极地往上凑,不仅挟洋自重,而且极力向美方展示自己协助遏制中国的工具意义。

  这些人有一个野心:把香港变成中美战略博弈的特殊角力场,让华盛顿和西方在香港的影响最大化。但是,他们出卖的是香港的利益,出卖的香港的未来与希望。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