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0岁陈乔恩刚公布恋情,男友就被扒了一大堆黑历史

京港台:2019-12-3 10:57| 来源:扒婆 | 我来说几句


40岁陈乔恩刚公布恋情,男友就被扒了一大堆黑历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进入12月,娱乐圈似乎终于有喜事传出。

  陈乔恩猝不及防公布的新恋情让人眼睛跌碎了一地。

  她官宣的男朋友是圈外超级富二代,名叫曾伟昌Alan ,据传家里有三座庄园,和陈乔恩是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里认识并配对成功的。

  (也就是说,四舍五入等于网恋+相亲,女明星居然也搞这个?)

  一开始网友都没当真(包括我),以为不过是综艺节目的结局营业而已。

  因为看过这档节目的朋友应该有点了解套路,上一季的Selina张轩睿这对姐弟恋CP也是一样的模式。

  从一开始看不对眼,到后来愈发甜蜜,随处撒糖。

  

  

  

  

  节目的最后还互相表白,配对成功。

  

  

  就在大伙儿都祝福坎坷的Selina终于找到了一个小她11岁的年下忠犬时,这对却宣布营业结束,渐行渐远。

  观众再次被恋爱综艺伤了一地的玻璃心。

  所以这次陈乔恩和比她小9岁的圈外男Alan再次上演同样的戏码,没人买单了。

  更何况,比起至少颜值还在线又是同行的张轩睿,Alan和陈乔恩看起来完全不搭。

  还没约会前,陈乔恩就说,自己已经五六年没恋爱了,对爱情的态度是宁缺毋滥。

  

  

  找不到合适的,就宁愿单着,哪怕已经40岁了。

  

  

  对于节目组给她安排的相亲对象,她发梦说希望是对方是金城武。

  

  因为她是个颜控。

  

  这话我是信得。

  纵观陈乔恩的前任们。

  霍建华

  

  邱泽 ↓

  

  高大的外籍男友,个个颜值都很OK。

  

  连绯闻对象都是古天乐这种神颜级别的。

  但陈乔恩在节目的相亲对象Alan长这样 ↓

  

  这样 ↓

  

  这样 ↓

  

  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的不帅了。

  当然,用颜值来挑剔一个圈外素人不应该,可放在相亲节目里,对照着和他相亲的陈乔恩的颜控程度而言,实在是很难看好他们这一对。

  在室内观察的陈乔恩爸爸也很直白的说,他觉得自己的女儿不会喜欢这一型的男朋友。

  

  虽然陈乔恩在见面后的初次约会过程里表现的蛮配合和投入的。

  

  但她也坦诚对方安排的约会风格她get不到,觉得双方没什么共同语言。

  

  至于Alan那边呢,一开始表现的很不咋地,还被观众群嘲了。

  他居然说自己前几天得知上一季嘉宾是任家萱姐妹,而且她们的视频点击率特别高之后,特别后悔上一季没来参加。

  

  exm??

  这是冲着当网红来上节目的么?

  连陈乔恩爸爸看完都说不太喜欢这一型的女婿了。

  

  不过后来两人的剧情发展倒是很合乎节目的套路,观众也不觉意外。

  又是一个“开始不对眼,但之后双方优点逐渐显现,默契上升,相处愈发融洽,感情成功培养出来了”的故事。

  

  陈乔恩说自己开始心动了。

  

  偶像剧式的吃饭约会也安排上了。

  

  最后又是熟悉的牵手 ↓

  

  拥抱。

  

  告白成功 。

  

  

  童话结局。

  

  可就在观众非常自觉的把这段相亲综艺当成戏剧表演来看时,陈乔恩却给了个爆炸性的官方答案。

  自己履行了“真的是冲着找对象而不是通告费上节目”的承诺。

  

  

  

  不是剧本,不是台词,我和Alan真的恋爱了。

  

  

  男主角Alan也迅速发了一条情侣官宣微博,说在亿万人口的世界里,我和陈乔恩注定要找到彼此。

  

  

  双方还充满热恋期feel的在对方的微博里留下了情侣款评论。

  

  

  客观说,陈乔恩官宣文案其实写的蛮好的。

  “我不是為了通告費來的”,这句前后呼应很有梗。

  “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这碗鸡汤熬的也挺走心。

  虽然我也有点惊讶于男生的颜值外形不符合陈乔恩的一贯追求,但她说的这么好,我都忍不住思考了几秒,莫非男生真的是有着和黄渤一样高的才华和情商,所以才让陈乔恩愿意为爱忽略颜值?

  

  

  且不说男生颜值略低的问题,有名气又有钱的大龄女明星找到合适又中意的对象不容易(不是找不到,而是越不将就越没冲动就越难下决心),按常规走向,她应该会像志玲姐姐一样收获无数祝福才对是吧?

  可现实完全不是。

  非但没有多少祝福,反而她的多年真爱粉们纷纷换了黑色头像,脱粉为敬了。

  评论区的最赞全是这样的 ↓

  祝你幸福,但再见。

  

  要祝福没有,要滚蛋我走。

  

  我点进去看了一下,没有反串黑,都是跟随了陈乔恩很多年的真爱老粉。

  一开始我也有点疑惑于这种不寻常的反应,这种激烈的反对和失望大多数都出现在对爱豆事业要求很高的年轻小花小生粉身上,大龄女演员的粉丝基本上都很佛系了,更不会要求自己的爱豆40岁还不许谈男朋友,只要对方看起来不算太差,总是要走程序祝福一波的。

  有吃瓜路人怼粉丝说她们这种行为特别自私不懂祝福。

  

  但陈乔恩的粉丝们回击说,我们没不让爱豆谈恋爱,只不过这个男的不可以而已。

  

  上来就骂粉丝屁事多的,麻烦去了解一下男方人品先OK?

  

  ....emmm...

  看的我都好奇了,这男的是有多差啊当多年老粉宁愿爱豆继续当剩女也不想祝福她的新恋情,甚至不惜脱粉抗议。

  去扫了一下,基本上粉丝的怒点如下 ↓

  第一,说是马来西亚超级富二代,但实际上开的是传销公司。

  

  

  其公司官方文案自证是个传销公司。

  

  第二,ins大量关注各种情色类用户。

  

  画风如下 (更大尺度的我就不放了,有兴趣的朋友去微博自行搜索)

  

  有深夜送福利的辣妹。

  

  

  有疑似赌球的性感主播账号。

  

  还是个撒谎精。

  在陈乔恩面前自称社交软件上没有同年段异性朋友,不会扩张朋友圈,实际上点赞的却都是这种跳钢管舞之类的艳照。

  

  说自己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朋友都是五十多岁的老人家,但实际上,一起打波的却是年轻身材好的辣妹。

  

  和节目里单纯笨拙容易紧张又老实木讷的人设完全不同。

  看起来,似乎确实不太OK??(这年头连圈外素人的人设都卖的这么强悍的么)

  

  被扒皮后,Alan迅速回应了。

  他说自己是个普通人,自己的朋友们也都是正经人。

  所谓的钢管舞女郎其实是个热爱跳钢管舞的会计,她老公也跳钢管舞。

  内衣模特是个法律高材生,当内衣模特是她的爱好而已。

  高尔夫辣妹也是个普通,自己只是个有兴趣的业余教练而已。

  自己没有问题,自己的朋友也没有问题,问题是因为自己和明星恋爱了,所以网友就恶意解读了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们。

  

  

  这个回应水平且不说(我个人是觉得一个人关注的上百个账号都是热爱钢管舞热爱当性感内衣模特热爱赌球陪聊发深夜福利但本质工作很高大上,感觉略牵强了点)。

  让人很吃惊的是,陈乔恩立马为男朋友出来背书了。

  力挺了男友和他爱跳钢管舞的会计朋友们,希望粉丝不要误会也不要打扰到别人。

  

  粉丝觉得自己遭到了爱豆的致命一击。

  

  房子拆的救不回来了。

  

  但陈乔恩明显觉得自己没选错人,还表现出了无比相信男友,更觉得所谓ins事件以及粉丝指控的内容都不值一提的态度。

  双方都觉得自己有道理,都觉得是对方不懂。

  但怎么说呢。

  有一句话真的很想告诉粉丝们 ↓

  不管你爱豆选择的是对是错,她是恋爱脑也好习惯性眼瞎也罢,甚至是就要在垃圾堆里找对象,只要她自己下了决定,她肯定都不会听你们的。

  接受得了的,就继续粉。

  接受不了的,不如趁早一别两宽。

  不然,也不过是自寻烦恼而已。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